桌布隱藏工具列 - 桌布Ida · 2006-07-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有快速隱藏工具列 然後在用熱鍵叫出來的軟體嘛?? 因為使用自動隱藏的功能 感覺不是很好用 要不是縮不回去 就是出不來 而且還會多出一條藍色的邊 因為用的東西還挺多的 用ObjectDock會很長一大串 還有已經使用Ture Launch Bar弄一堆捷徑 還有系統圖示也會用到 所以才會想找這種軟體 我有收尋一下"隱藏" 但好像沒有 不知道是否有這種軟體 謝謝囉 -- 桌布All CommentsQueena2006-07-20Orchis?Related PostsObjectDock 隱藏工具列後ObjectDock 超基本的問題= =鬥陣俱樂部最後一幕的圖Objectdock Plus 1.3 (附註冊機,繁中化)ObjectDock 超基本的問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