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ectdock Plus 1.3 (附註冊機,繁中化)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一時忘記放了XD


模擬蘋果下方的程式列的一個程式!

內附中文化,註冊機。

請低調!


1c1x6 主程式+繁中化檔案

將Stardock.ObjectDock.Plus.v1.3.Patch資料夾內的2個檔案丟到安裝的資料夾內

執行Stardock.ObjectDock.Plus.v1.3.Patch.exe,一直Next即可。

(若還是不行,移除Objectdock,並將安裝資料夾也移除,重新安裝,並先破解後再執行


--
無聊:
「手指」有一個巨大的難題:無聊。
它們是唯一會向自己提出以下問題的動物:「好吧,現在我能找些什麼事情做呢?」


螞蟻革命.十號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07-19
太低調了 再多一點點提示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06-07-19
Orz ...
Freda avatarFreda2006-07-24
唷唷 goooood 感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07-25
低調低調啊~感恩啊
Sandy avatarSandy2006-07-26
低調推
Carol avatarCarol2006-07-29
太感動了 <(_ _)>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08-01
推! 只會這種低調"
Mary avatarMary2006-08-04
低調推!
Hedy avatarHedy2006-08-05
PUSH~~~~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08-09
低調推~~~
Daniel avatarDaniel2006-08-13
低調推
Cara avatarCara2006-08-16
可惜中文化是簡體中文XD
Annie avatarAnnie2006-08-17
已補上,一時忘記XD
Tom avatarTom2006-08-19
請問註冊機怎麼用 囧
Faithe avatarFaithe2006-08-19
太感動了 昨天找了一個晚上耶!!!你好厲害!!
Ina avatarIna2006-08-24
低調用力推啦
Hedda avatarHedda2006-08-28
推推推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08-29
推推推 請問在哪阿= =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8-30
低調推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08-31
請問在哪 我是笨蛋...
Kelly avatarKelly2006-09-04
靈光一閃後 我懂了XD 低調大推阿
Annie avatarAnnie2006-09-07
低調push
Ursula avatarUrsula2006-09-09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09-12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