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estony ()》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ObjectDock 超基本的問題= =
: 時間: Fri Jul 14 22:31:22 2006
:
: 對不起 我太笨了 Q____Q
:
: 剛灌ObjectDock 試了好久
:
: 請問一個最基本的問題= =
:
: 那些兩邊的圖示要去哪裡新增移除orz
:
: 拜託了
:
: --
: 標題: [問題] ObjectDock 超基本的問題= =
: 時間: Fri Jul 14 22:31:22 2006
:
: 對不起 我太笨了 Q____Q
:
: 剛灌ObjectDock 試了好久
:
: 請問一個最基本的問題= =
:
: 那些兩邊的圖示要去哪裡新增移除orz
:
: 拜託了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