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E 耗電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最近剛入手S7E 看重的就是外觀和續航力

但是實際使用卻發現 續行沒有想像中的好..

以玩寶可夢為例子 幾乎是3~4分鐘就掉1%電 一個小時會掉15~20%左右

螢幕亮度大概在40% 沒開聲音 只有震動

這樣是正常的嗎?

不玩遊戲 平常看ptt 上網 youtube 電也噴得算快..

該不會挑到機王吧.. 這種情形能走維修嗎? 我口頭上說耗電就能幫我換板子或電池?

謝謝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6-10-09
正常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0-11
三星不意外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0-13
你怎會覺得續行能有多神 不過就是電池大點的安卓機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0-15
看ptt會噴?
Olga avatarOlga2016-10-17
玩遊戲一小時12%我覺得還可
Freda avatarFreda2016-10-19
三星就是規格開的很好看 實際上用起來很爛的那種不ey
Necoo avatarNecoo2016-10-21
比這台還神 https://youtu.be/ROHctDywyaQ
Erin avatarErin2016-10-23
你覺得寶可夢很省電?
Adele avatarAdele2016-10-25
寶可夢1小時12%不錯了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26
s7edge還嫌...
Lily avatarLily2016-10-28
是寶可夢的錯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0-30
影片中測試一小時差不多19% 居然有人會嫌12%= =
Jacky avatarJacky2016-11-01
差不多吧 你期待太高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1-03
你用Htc10不就吐血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1-05
你的前一隻手機是哪隻,有比較過嗎另外剛買可能也還沒活化電池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1-07
寶可夢一小時掉12%,算非常省電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1-09
S7E 的續航已經算很好了(前一支手機為6s)
Ivy avatarIvy2016-11-11
原來你前一支是Htc 10啊
Yedda avatarYedda2016-11-13
這台點進pokemon go的ok警告視窗要幾秒?快二年前平板7秒,害我都想帶平板出門玩了..
Cara avatarCara2016-11-15
玩一小時掉12%還嫌.......
Agnes avatarAgnes2016-11-17
正常不是一小時20上下嗎
Belly avatarBelly2016-11-19
七秒很快了,S7E應該沒這麼快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1-20
可以玩8小時了耶 很多都不到5小時就掛了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1-22
7+大概也要5到7秒左右,S7E會慢一些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1-24
S7E是近期我用過(5s,M8,6s)至少夠我在一天當中用MLBtv看一場完整的球賽 加中度使用 的手機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1-26
15到20其實也正常,這遊戲很燒電的如果有疑慮可以試著把電量圖丟上來看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1-28
你第一次拿智慧型喔?
Mary avatarMary2016-11-30
正常吧 目前用7+玩 差不多...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2-02
你可以拿G4去玩寶可夢看看 三小時可能就要換電池了
Hedda avatarHedda2016-12-04
G4玩的問題可能不單單是耗電問題XD這遊戲堪稱是死機催化劑啊
Dora avatarDora2016-12-06
很正常,我的s7e電量掉更快
Annie avatarAnnie2016-12-08
因為我G4跟s7e都有XDDD
Linda avatarLinda2016-12-10
影片中的S7E是不是gps會飄阿? 人怎動來動去的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2-12
會飄沒錯,還飄滿大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2-14
廢話 你玩遊戲螢幕常開還要運算不耗電才有鬼 你拿別隻看看能撐多久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2-16
你沒有圖表 實在很難幫你確定原因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2-17
影片有說亮度調到最亮(但用wifi)。所以耗電應會凶一點(相對正常使用情況)。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2-19
換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2-21
我最近也耗很兇,android系統和android操作系統吃電很兇,不知問題在哪
Tracy avatarTracy2016-12-23
如果單純看測試數據會很失望比其他家強 但也不能說強到哪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2-25
http://i.imgur.com/itHpNZb.png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2-27
不過開遊戲的話自己用時鐘算 從點擊到警告畫面S7E大概10秒 ZF2(S615)大概26秒 MOTO G(S400)37秒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2-29
Z3C(S801)大概17秒
Una avatarUna2016-12-31
我的S7e也大概9到11秒間,看網路跑的速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1-02
不確定那時是純網路還是也有在讀取遊戲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1-04
S7E還嫌 你沒手機可以買了
Jacky avatarJacky2017-01-06
反正網速越慢那個進度條有時也會超慢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1-08
壞了,5000收
Hardy avatarHardy2017-01-10
標準的吃米不知道米價XDDDDD寶可夢持續開著15~20%/hr是相當出色的續航力了
Susan avatarSusan2017-01-12
寶可夢一小時15-20%是來炫耀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1-13
目前看過最省電的是7+,PKG一小時10%有可能是因為接wifi機在日本玩吧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1-15
G4玩寶可夢有稱個2個小時就不錯了 三個小時根本不可能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1-17
寶可夢一小時15%是很神的你知道嗎?
Andy avatarAndy2017-01-19
三星不爆炸就是好機啦,耗電而已沒什麼啦
Andy avatarAndy2017-01-21
https://goo.gl/wm3ayq 寶可夢測試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1-23
你要不要刪無知文
James avatarJames2017-01-25
你沒手機可以換了= =
Joe avatarJoe2017-01-27
寶可夢超耗電…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1-29
如果你有裝oculus,請全部砍掉,最近這玩意瘋了。
Joe avatarJoe2017-01-31
note 7可以考慮
Emma avatarEmma2017-02-02
poke一小時20趴你還想怎樣…
Ida avatarIda2017-02-04
01裡NOTE7耗電紀錄 有玩寶可夢https://is.gd/6VWPme
Yedda avatarYedda2017-02-06
要不要以別的東西為例子看看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2-07
我m7一小時40%
Jacob avatarJacob2017-02-09
樓上我也m7 一小時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