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k-20k的手機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請填機種在這)

經濟普普,
加上手機都會用很久...
正在考慮是不是不要再買低階~中階機,直上旗艦機
第一隻也是目前正在使用的手機,是HTC的626
低階手機該有的缺點它都有,
-油畫拍照效果(內建柔焦(?))
-不穩定且不會更新的系統(很多app無法安裝與更新)
-一手滑摔到,螢幕就無法再滑,ipad摔到更大都還能滑QQ
-開Line開異常久,可以休息轉動一下眼球再看螢幕都還沒開好這樣

2015年用到現在,體驗著最低限度的使用法,
充分體驗"慢活"的生活。

沒有特定喜好品牌,
蠻喜歡三星的曲線和大螢幕,
預算買中階A系列應該綽綽有餘,但聽聞三星的中階機使用起來很母湯....
考量手機都會使用很久,想直上旗艦機

考慮這幾隻中..
Samsung note9
目前看到地標價是20,300
有三色 黑、白、紫,想等到只剩一色降到最低價時再購入,不知道會不會很久?

Samsung S10+
爆預算很多,出的顏色也都沒很喜歡
唯一比較誘人的就是現在買的兩年保固跟心中一直很想要的曲線螢幕

Google pixel 3a XL
對於很喜歡拍景物照的我很吸引,
但上下略厚的螢幕邊框,總覺得像上一世代的機種...

其他..
有考慮過
華為p30,爬文看到以後有可能變成某系統...
LV V30S、Sony xz系列


(二) 使用需求 (例如:螢幕尺寸、拍照、高續航、高效能...等等)
-拍照效果佳
-大螢幕
-高續航
-穩定的系統
-基本的防水和能抵抗輕微手滑、基礎耐摔

常用..
-youtube
-twitter
-line
-ptt
-ig
-網頁瀏覽
-偶爾遊戲
等等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例如:要XX品牌...不要XX品牌)
要順暢感覺買iphone系列最好,但想要的大螢幕遠遠超出預算
沒有品牌喜好,除了HTC..

(四)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
先謝謝推薦的大大們了
有需要補充之處,後續會再補上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9-09-12
note9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9-15
P30都已經在內側安卓Q了 要擔心的是MATE30以後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9-18
mate20x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9-21
三星 S10e S10
Donna avatarDonna2019-09-25
9T pro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9-28
不要曲面,你會後悔的相信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10-01
note9
Doris avatarDoris2019-10-05
半價pixel 3讚讚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10-08
最近剛入手LG g7+ thinQ 107年的旗艦機,只要14990,很不錯用,參考一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10-11
G8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10-15
要基礎耐摔,V40、G8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10-18
NOTE9二手保固內只要13000 可以考慮一下
Lydia avatarLydia2019-10-21
V40讚讚瀏海用兩天就沒感覺了啦(x
Hedy avatarHedy2019-10-25
家人星粉也不推薦曲面,此外使用習慣不好拿旗艦也是白搭,使用習慣好中高階一台1萬用2-3年不是問題
Freda avatarFreda2019-10-28
曲面我個人使用是很舒服,就更不耐摔吧不過手機本來就不適合摔就是了我劉海到現在真的是已經能夠自主無視了………
Lily avatarLily2019-10-31
p30
David avatarDavid2019-11-03
s10系列 廣角鏡拍風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