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一堆網路上的資料後主要的結論是
AD board -- 液晶螢幕的大腦 (外觀是IC板)
converter -- 把類比訊號和數位訊號互換的"東東" (完全不知道長什麼樣)
然後好像有 A->D 也有 D->A
搜尋圖片都是出現電路圖,信號圖之類的 ="=
現在想問的是, converter到底有多大?長怎樣?
接下來是故事經過 + 沒有根據的推論,大家笑笑吧
不過如果能順便解惑那就太感謝了
主要是因為在公司要新推 DVI訊號的電腦切換器(以前都只做VGA訊號)
我很怕被廠商呼嚨...
現在客戶問了一題
"是否Digital訊號從接入機器到從LCD螢幕顯示出來為止都沒有被轉成Analog訊號過"
我想...最直接的應該是看KVM主板和 AD board這兩塊訊號會經過的地方。
目前已經確定從主板接到AD board的接頭都是DVI,
然後KVM主板應該也沒有問題
(主板input是 DVI-I,可是output有VGA和DVI兩種分開,
若有converter的話應該就只有DVI一種output)
現在就怕板子上有 IC的功能是converter 可是我不知道
(明明還不知道converter是啥可是整個就是想很多...)
看客戶的要求應該是害怕經過轉換後原本的digital訊號失真
所以想先知道converter的外型到底長怎樣,在確認主板時才不會傻傻被晃了...
問題文長,真不好意思 (= =)>
--
這世界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就像你.sleepdevil.會來到這裡.也是一種必然
--xxx.Holic 壹原侑子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