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gen2的線有什麼洨用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無聊又買了兩條線
加上之前抽到的禮物等等
有了五條TypeC Gen 2的線
兩條三星T5的線 一條威剛 一條微軟 一條上面印Google
可是洨弟我用的是小米6只有到2.0
市面上最強的手機像是U11好像也只有到Gen1.0
看到有在賣gen2的HDD硬碟外接盒
轉念一想:HDD用的滿gen2嗎?呃
有外接SSD啦,可是好貴
是說Gen2這規格好像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耶
又不像TB3威猛
跑外接硬碟傳輸又太超過
Google威剛那兩條有e Marker以後可能可以拿來充Macbook
另外三條除了給我手機充電還可以有什麼用途啊?
請教請教各位先進

是說完全不懂把3.0改名成Gen1的用意,方便混淆偷工減料?
TB3線有便宜的推薦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6.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7-11-23
我也想不到,是說網路上超多用 gen1 混充 3.1的
Eden avatarEden2017-11-25
也很多人以為自己的手機就是用 3.1規格...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1-27
過渡產品吧
Zanna avatarZanna2017-11-30
Gen1和Gen2的線一樣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12-02
2、3、3.1、3.2都是過渡淘汰產品雷電3萬勝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2-04
有人知道U11升8.0後usb3.0傳輸的選項去哪裡了嗎?
Hedda avatarHedda2017-12-06
就外接SSD阿...
Delia avatarDelia2017-12-09
習慣筆電上有TB3 坐等TB3一統江湖
Ida avatarIda2017-12-11
GEN1->5Gbs/ GEN2->10Gb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2-13
GEN2會線頭會帶e-mark 晶片
Sarah avatarSarah2017-12-16
目前Tb3的線都大多是假的
Enid avatarEnid2017-12-18
TB3和USB的目標又不一樣...滑鼠多好幾千跑TB3有比較好嗎
Olive avatarOlive2017-12-20
麥假啦usb,你的野心豈止於此,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Ethan avatarEthan2017-12-22
雷電3千秋萬載一統江湖,萬勝萬勝萬萬勝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2-25
TB3 intel已經說要免費授權了 還是可以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