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s8 使用line的兩個小問題 - 手機討論Agnes · 2017-11-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晚安 最近小弟從6s轉到s8 用起來都還可以 只不過有兩個line的小問題想請教大家 第一個 我知道是android系統 但line的通知有辦法弄成像ios那樣逐條顯示嗎 感覺不是很方便 第二個 怎麼把彈出式的大框框關掉 每次有人賴打開螢幕就看到一個框框檔在那邊 有點煩 請各位解惑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0F. -- 手機All CommentsWallis2017-11-23第二問題可開閃光快顯看能不能符合你的喜好Mason2017-11-25第一:line的通知是疊起來的,你可以下拉再下拉把他分開變成逐條第二:大框框你可以隨時上滑把它推進去跟ios一樣Donna2017-11-28我也一直很想知道有沒有方法讓line逐條顯示Valerie2017-11-30上次看過同事的R11似乎是逐條顯示Iris2017-12-03閃光快顯設成永遠看看行不行,我也喜歡通知變成吐司條,而不是大框框Robert2017-12-05這兩個勾勾勾掉http://i.imgur.com/OofYNbS.jpgSuhail Hany2017-12-08s8好像不能逐條顯示QQRelated Posts關於小米Max2更換google帳號手機支援頻段、雙系統問題包膜推薦花樣華碩再出招!買ZenFone抽孔劉簽名手機、小米A1 通知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