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 使用line的兩個小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晚安
最近小弟從6s轉到s8
用起來都還可以
只不過有兩個line的小問題想請教大家

第一個
我知道是android系統 但line的通知有辦法弄成像ios那樣逐條顯示嗎 感覺不是很方便

第二個
怎麼把彈出式的大框框關掉 每次有人賴打開螢幕就看到一個框框檔在那邊 有點煩

請各位解惑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0F.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1-23
第二問題可開閃光快顯看能不能符合你的喜好
Mason avatarMason2017-11-25
第一:line的通知是疊起來的,你可以下拉再下拉把他分開變成逐條第二:大框框你可以隨時上滑把它推進去跟ios一樣
Donna avatarDonna2017-11-28
我也一直很想知道有沒有方法讓line逐條顯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1-30
上次看過同事的R11似乎是逐條顯示
Iris avatarIris2017-12-03
閃光快顯設成永遠看看行不行,我也喜歡通知變成吐司條,而不是大框框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05
這兩個勾勾勾掉http://i.imgur.com/OofYNbS.jpg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2-08
s8好像不能逐條顯示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