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s有JB(版本7.0.4) 升級4G問題 - iOSNecoo · 2014-09-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好,我剛剛去遠傳升級成4G LTE了 但是我的手機訊號那邊還是顯示3G 請問是因為我JB的關係無法使用4G嗎? 還是有其他的問題呢? 感謝解答 -- 推 F7:樓下連西裝外套都紮到內褲裡 01/15 20:05 推 abian:F7句點王... 5分鐘沒人推文↗ 01/15 20:10 → F7:阿扁關到死 01/15 20:13 -- iOSAll CommentsConnor2014-09-08樓下連西裝外套都紮到內褲裡Madame2014-09-13F7句點王... 5分鐘沒人推文↗Donna2014-09-14阿扁關到死Regina2014-09-16剛剛升級? 這麼快就幫你開通SIM卡了? 電信描述檔呢?Olga2014-09-19爬文很難?Dinah2014-09-21因為蘋果根本還沒開始推送遠傳4G的更新檔Quanna2014-09-21那篇的描述檔是中華的你怎麼用..Dora2014-09-25先升7.1.2jb較實在Suhail Hany2014-09-29樓主完全看錯教學 .. 而且還在狀況外Cara2014-10-01用override的方式應該就可以開啟4G了,不過我的5S還是抓不到太哥大的4G阿Jake2014-10-02蘋果還沒發布,樓上用什麼overrideEnid2014-10-05http://i.imgur.com/sp0WQhi.jpg 可是樓上,台哥大4G可以改出來呢William2014-10-05樓上a大請問定位圖示如何改Blanche2014-10-09爬個文 上面那篇講得超清楚啊 @@Cara2014-10-13台哥大4G (5S A1530) http://i.imgur.com/2VaTLOM.jpgRelated Postsipone5s大概什麼時候價格會變低能一次連接不同藍芽的appiPhone5 電源鍵召回維修心得果粉必看!史上最清晰iPhone 6影片曝果粉必看!史上最清晰iPhone 6影片曝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