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必看!史上最清晰iPhone 6影片曝光 - iOS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3c/20140902/462461/

2014年09月02日16:37

http://i.imgur.com/zp20GWJ.jpg
號稱iPhone 6史上最清晰影片曝光,包括後置鏡頭突出機身等細節,都拍得清清楚楚。引
自Rozetked的YouTube頻道

http://i.imgur.com/JEA7H2b.jpg
影片中,直接拆機證實拿到的是iPhone 6實機。引自Rozetked的YouTube頻道


下周就要正式亮相的iPhone 6,儘管已經有部分外型照片曝光,但俄羅斯有網站宣稱已經
取得iPhone 6「真身」,以高解析度、清晰影像一次曝光iPhone 6內在及外在美!

這是來自俄羅斯的頻道Rozetked,公布在Youtube上的影片中,不但黑色、白色、灰色三
種色系手機一次曝光,還將新一代4.7吋大螢幕與iPhone 5S放在一起相比,凸顯iPhone 6
「大大好用」!而在影片中也證實了,後主置鏡頭突出機身0.67至0.77公釐。

而為了證明影片拿到的是實機而非山寨貨,影片中還拆解了iPhone 6,能清楚看到裏頭裝
載的是A8晶片以及外傳會配備的NFC系統。只是過去盛傳的發光LOGO和藍寶石螢幕,影片
中已經表示確定「看不到」!但iPhone 6圓弧、纖薄的機身,還是讓影片介紹者讚嘆不已


只是對於這樣的影片曝光,果粉有人欣喜,卻也有人覺得失望!有網友說「要趕緊存錢去
買,貸款也要趕快還一還」;但也有人認為「新iPhone造型很醜」,甚至也有人嫌棄蘋果
系統嫌的徹底,還說「把它裝上安卓我就買」!(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6 網傳曝光規格:

*4.7吋螢幕
*外置鏡頭突出機背0.67至0.77公厘
*A8晶片
*電源鍵在右側
*靜音和音量鍵和前代相同,位於左側
*配備NFC(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
*前置鏡頭與感測器位置與iPhone 5s同
*接頭沿襲前代Lightning接頭
*背蓋蘋果LOGO不會發光,但是耐磨材質
*非藍寶石鏡面
*共有三色黑、白、灰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9-07
真的是凸鏡頭,弧形螢幕。。。
Jack avatarJack2014-09-09
想問一下 弧形螢幕的優點是甚麼阿
Jacky avatarJacky2014-09-13
Edith avatarEdith2014-09-17
圓弧超醜阿 崩潰
Mason avatarMason2014-09-24
弧形螢幕是配合圓滑的新設計然後方便邊緣手勢操作吧
Olga avatarOlga2014-09-26
Iphone4服役快四年了 6長這樣的話 4還是繼續用好了QQ
Kumar avatarKumar2014-09-27
都別買 別跟哥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9-28
我的4已經用到快爛了~我鐵定要換~樓上不換別搶單謝謝~
James avatarJames2014-10-01
這不就放大的iPod touch嘛= =
Joe avatarJoe2014-10-03
4快爛了+1 不要跟我搶 謝謝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0-05
希望只出一種尺寸就好....
Yuri avatarYuri2014-10-05
其實這樣看看也不錯看啦 黑色買定了
Olga avatarOlga2014-10-10
我的5S也快摔爛了 大家別訂 別跟我搶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0-15
真的大家別搶 我要買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0-20
這影片之前不是有人說是自組零件的模型機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0-23
好像安卓手機啊。。。不知道實機如何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27
4快爛了+1 別搶謝謝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1-01
不知道為什麼鏡頭要凸出來...硬要設計應該也可以塞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1-03
除非是新結構的超強鏡頭才能說服人
Hardy avatarHardy2014-11-06
反正一定一堆搶單來賣的乞丐
Jacob avatarJacob2014-11-10
推樓樓上,照Apple的風格,一定會有一個驚喜X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1-12
說太大 醜的 拜託有骨氣點 千萬別買 別跟大家搶單 感恩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1-15
覺得蠻醜的,但為了ios和最新硬體還是會買~
Agnes avatarAgnes2014-11-16
我覺得滿好看的 唯一缺點就是鏡頭凸起 這嚴重悖逆過趣
長久以來的設計原則啊...
Jacky avatarJacky2014-11-20
不解,整部影片只有提及外表,所以iphone一直到現在6,
Zanna avatarZanna2014-11-21
只有外表不同?
Oscar avatarOscar2014-11-23
哪裡有弧形?
Kumar avatarKumar2014-11-26
反正都會裝殼 醜不醜有差嗎...
Olive avatarOlive2014-11-27
iphone以前也圓滾滾XDDDDD總之你們會習慣的,別唉了
Hedda avatarHedda2014-11-27
蘋果的行銷方式: 你4 必須換,.就算我出HTC外觀Andriod
在把品名叫M8 你還是會買
Dora avatarDora2014-11-30
iphone以前圓滾滾,ipt鏡頭是凸的,嫌貨才是買貨人
Annie avatarAnnie2014-12-03
我手機賣掉了 我缺IPHONE 都不要跟我搶
Oscar avatarOscar2014-12-05
超醜… 拜託不要跟我搶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2-08
現在覺得htc比較美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2-08
4快爛了+1 請那些說醜 說太大的千萬別去搶預購
Zanna avatarZanna2014-12-13
以前拿3GS覺得4很醜 但合約到還是換4S 就覺得好好看喔
Erin avatarErin2014-12-14
不相信鏡頭會凸出來....XD
Adele avatarAdele2014-12-16
原本就喜歡以前圓滾滾的造型…對我來說正合我意X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2-18
鏡頭凸出來我真的不懂是怎麼樣,這樣不是容易損壞?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2-20
安卓系統XDDDDDDD
Ivy avatarIvy2014-12-20
我等5.5
Mia avatarMia2014-12-23
好啦說醜的千萬別去買唷別跟我搶
Ida avatarIda2014-12-24
鏡頭凸出處有一圈材質包住鏡片墊高 所以傷鏡片的程度應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2-27
該跟以往差不多(純臆測)
Hardy avatarHardy2014-12-28
醜啊 可是又沒有其他iOS的手機
Belly avatarBelly2014-12-30
iphone3G就圓圓得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1-01
我以一個htc使用者的眼光來看,覺得i6很美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1-06
怒噓 越來越醜 但我還是會買
Poppy avatarPoppy2015-01-07
iPhone不是美學設計外觀嗎? 怎麼變成裝保護殼就好了別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