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是南部比較缺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想續約換6s 去中華電信櫃臺問的結果都是缺貨,真的是南部沒貨嗎
已經等兩個禮拜了,得到的答案還是沒貨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6-10-05
續約別隻,不拆封賣掉,自己去Apple官網買空機
Hazel avatarHazel2016-10-05
台北有貨啊!,昨天才去續了一支16g金色,只不過是2015的
Lydia avatarLydia2016-10-05
重點是6s都缺貨,很誇張
Ula avatarUla2016-10-05
可是官網預訂只要4天就到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06
電信商只會賣庫存了大部分都不會再進6s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06
因為電信商進apple都是買斷 怕庫存太久 所以能拖就拖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0-06
小弟想續6s的32g,都說沒貨
Ula avatarUla2016-10-06
64g最剛好,但好像買不到了QQ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0-06
64G官網也都沒了
David avatarDavid2016-10-06
7取消耳機孔導致6S搶手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0-06
問到的都說沒大的,剩下小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