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元手機選擇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買手機給親友使用 預算萬元左右
左挑右選 原本想加價選OPPO R11
看了一陣子 最後入手U Ultra

人生至今買了十幾支智慧型手機
U Ultra是我第一支 買HTC廠牌的手機
原因很簡單 就二個字--便宜

為何稱便宜 入手價約8千初
手機功能有全頻且支援3CA
CPU 821效能
螢幕 2k解析度 5.7吋
支援QC3.0快充 附顆快充頭
相機對焦速度快 成相有一定水準 有OIS
支援micro SD...等

當然缺點也有
像電池容量小 只有3000mah
2k螢幕耗電高一些
CPU 821容易發熱等等

不過賣8千初 說真的 這種缺點我能接受
再熱也沒以前sony z2 z3熱
火焰山打滾多年 已經不怕什麼手機熱度

U Ultra尤其上市快一年 沒什麼大災情傳出
光這點就很棒
與其花6千多買支小米殘頻機
不如加個二千 花8千多買支u ultra
還能抽五月天演唱會門票


※ 引述《Kyleyo (YoYoSan)》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本來拿紅米note2,使用一年多,
: 最近摔到後螢幕裂開,
: 因為修螢幕要1千多,所以想說換隻新的,
: 預算預設在7000上下
: 目前考慮的有以下幾隻:
: 1.ZenFone 4 Max (版上災情蠻嚴重的,也有點害怕出任務)
: 2.紅米note 4x
: (這隻版上評價似乎不錯,但前一隻紅米note2出過兩次任務,
: 使用一年時就會卡機了,所以有點害怕)
: 3.Samsung J7
: 4.OPPO A57
: 5.Nokia 6
: 6.Sony XA1
: 請問各位大大如果價錢再上去一點,哪一隻會比較好
: 1.HTC 10
: 2.HTC U Ultra (很多人推這隻)
: 3.moto z play
: 4.Sony XA1 Ultra
: 5.Sony XA1 PLUS
: 6.ZenFone 4
: 我平常手機的使用大概是
: Line、FB、Messenger
: 以及看看小說、新聞、Youtube
: 或把手機當成翻譯器等等
: 沒有遊戲的需求
: 因為前一隻紅米note2使用半年後,滑螢幕或用app時都很慢,
: 甚至會卡機,耗電也是異常的快速
: 希望能
: 1.使用上不卡,
: 2.耗電不要太快,
: 3.不要太快出任務,但好像每個品牌多少都會有拿到任務機的運氣QQ
: 4.售後服務不錯的
: 5.拍照不需要特別出色,不要太誇張就ok,
: 6.盡量有3.5耳機接口(若因其他地方特別優秀可刪除這個條件)
: 不一定要我列出來的那幾隻,
: 可以的話麻煩版上的大大們幫忙選擇
: $7,000↓的一隻
: $10,000↓的一隻
: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611.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1-23
我覺得S821算不錯的CPU了,要說發熱,高通的前幾代旗艦CPU,S800和S810都是噴火龍等級
Joe avatarJoe2017-11-27
手機續航力 查之前文章 其實還OK 沒有到不堪程度U Ultra續航力 https://goo.gl/VQovvX
Jake avatarJake2017-11-30
真的超值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04
目前UU價位跟ZF4同價位比 UU根本海放ZF4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2-07
跟ZF3比 ZF3只有上皇家次數能比的過UU
Kumar avatarKumar2017-12-11
最近在看uu跟zf4 uu有海放嗎 zf4輸在cpu而已不是嗎
Mason avatarMason2017-12-14
htc系統比較穩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18
好奇入手價8千多是在哪買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21
還是看需求 不玩重度遊戲還是選zf4比較好cpu效能再強用不到就是用不到 就算便宜也是浪費但發熱續航是每天都感受得到的
Tom avatarTom2017-12-25
手上的m9表示:發熱?我煎蛋給你看
Emma avatarEmma2017-12-28
14次 等於2次子龍任務耶~ 好恐怖 囧
Necoo avatarNecoo2018-01-01
跟樓主一樣深有同感一直出任務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1-04
喊熱的肯定沒用過S4~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1-08
昨天幫老婆辦一隻粉紅色,中華電信續約價6990元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1-11
S821有很熱嗎 用S808換到這隻之後覺得還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1-15
續航的話 充滿100% 出門10小時 其中螢幕點燈5小時(
Ethan avatarEthan2018-01-18
4小時遊戲+1小時PTT) 電池剩10%一天一充應該夠用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1-22
對有些人來說,UU連續看影片8.5hr,他們形容為"很耗電" ^^
Susan avatarSusan2018-01-25
但連續10.5hr時,稱為續航佳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1-29
更正,是連續上網
Jack avatarJack2018-02-01
樓上有沒有用過大電池的s625/630 兩天一充差很大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2-05
只要徵到人續約加上貼錢 拿到機子差不多都8000初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2-08
只用過ZF3 5.2(我覺得很省電),但還是很多人說"續航普通"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2-12
我PO出使用的數據,不是單純"耗電" "省電",有什麼錯誤嗎?跟我有無用過S625的關聯性是 ?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2-16
S625比S821省電所以變成S821很耗電? 這邏輯?那就很耗電吧~~
Poppy avatarPoppy2018-02-19
A比B快,所以B很慢,真的是...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2-23
uu耗電我覺得2K螢幕的問題大一點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2-26
https://tinyurl.com/yccjykng#1PZnxM2u (MobileComm)不用跟dome哥認真啦,看看上面那篇他是如何秀下限的X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3-02
嘖嘖,是喔!說不出別人哪裡說錯,只好抹粉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3-05
dome哥用別的帳號為自己護航被抓包後沉寂一陣子現在強勢回歸繼續來亂囉XDD手機達人dome哥超懂手機X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3-09
^^繼續抹粉吧,呵呵
Enid avatarEnid2018-03-12
講到某牌就森77,呵呵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3-16
dome哥就是手機版常見的罵別人黑結果自己最愛黑的XD但是開別的帳號在同一篇文章為自己護航還是第一次看到XD
Mia avatarMia2018-03-19
我也覺得很怪,連續上網8.5小時是"很耗電",是要連續多久才能稱為"省電"? 但是網友好像"普遍"認為UU就是"耗電"....
Edith avatarEdith2018-03-23
形容詞真的看人講,講數據比較有基準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3-26
這篇文章UU使用者自己都說UU可能因為螢幕耗電一點,沒用過UU的dome哥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那抱不平看別的鄉民推ZF4說續航比UU好就7pupu跟之前在那為10 evo說話一樣啊X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3-30
ZF4 S630 S660省電一定比UU好吧,搞不懂您在跳針抹粉什麼=_=
Donna avatarDonna2018-04-02
我也回歸說"數據",沒特別評論別人的形容詞是否正確,感受又不同
Hazel avatarHazel2018-04-06
我自己都買Asus的耶(820是老婆退役的)要森7什麼啊=_=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4-09
都買asus在那邊嘴htc續航 比買家使用者還懂 XD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4-13
M7才叫煉丹爐吧 我已快把手煉出火眼精睛了呢 照用w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4-16
*金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4-20
引用GSM資料叫嘴 那一堆人都很嘴喲~
Cara avatarCara2018-04-23
樓主推文也有引用,為了罵人都沒理智了...
Donna avatarDonna2018-04-27
只有dome哥在扯gsm啊 原PO有扯gsm嗎XDDD原po自己原文都講2k螢幕耗電高一些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4-30
https://i.imgur.com/LBJSjYa.jpg嗯,樓主只給文章連結,沒扯^^
Donna avatarDonna2018-05-04
沒有人要罵dome喔 等一下不要換kcindy幫你發聲啊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5-08
只說ok...不是我說的,我一直都直說瀏覽網頁8.5hr,被說很耗電您繼續跳針吧,被樓主警告了還繼續亂,唉!
Tom avatarTom2018-05-11
這篇有人一直罵UU超耗電嗎? dome你在說誰啊XDDDDD
Noah avatarNoah2018-05-15
自己亂跳針說很UU耗電還好意思說別人跳針X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5-18
你真的沒去看樓主分享的文章...只是單純想罵我而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5-22
不知道dome哥一直說UU很耗電是什麼意思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5-25
整篇文章看下來 只有買asus的dome一直扯UU很耗電這篇根本沒有其他鄉民扯UU很耗電啊 dome是在說自己?
Oscar avatarOscar2018-05-29
還是kcindy跟dome哥講的?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