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智慧錶 簡易心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續使用心得

※ 引述《QCANCER (琉璃螃蟹)》之銘言:
: 台灣小米販售的 AmazFit錶 (華米) 有兩只
: A. 已經賣好一陣子的 AMAZFIT 米動手錶青春版
: B. 以及前幾天才賣的AMAZFIT 智慧運動手錶 2
: 我上周買了A
: https://images2.imgbox.com/44/8e/qBaQvXKL_o.jpg
: 幾乎天天帶去萵苣跑步,每天約跑5km左右
: 室內跑測距跟心率都比M牌跑步機顯示的還準確些
: 跑步機的心率反應慢又嚴重失真..
: 喘的要死它顯示110, 感覺輕鬆顯示170...泥碼的
: 距離是以跑帶轉動速度來算, 跟我步頻步距無關
: 用錶來監控跑起來還蠻有效率的
: 至於 室外跑以及GPS部份尚未測試
: 用了一週電力還有80%
: 有很多第三方錶盤可以換,這點很有趣
: https://images2.imgbox.com/cb/c4/LlK8Srfa_o.jpg
: 倒數計時的功能對我烹飪跟手炒咖啡豆來說 也很實用
: 比起以前用過的小米手環1 小米手環1S 小米手環2 都好很多
: 原廠錶帶的材質也很優秀, 很舒適
: 目前不滿的就是那個背光, 非常廉價感
: 以及防水係數只有生活防水

目前電量剩餘53%,上次充電是13天前

運動使用狀況

每天跑步 30-50分鐘

通知訊息連動Line,Skype,簡訊,Telegram

一天會震個上百次吧



週六爬郊山,用健走模式,GPS加心率使用3小時

另外,期間特地用OMRON HEM-7310 血壓計

比對同時的心率,數值一模一樣

PS: 原廠的錶帶一般時間舒適歸舒適
但是爆大汗的時候有點黏手
已淘寶採購有洞的錶帶來換

: 前幾天B開賣, 就買了給我老婆
: 主要是因為我家那隻每天會游泳, 比較適合她用
: https://images2.imgbox.com/11/a5/0TzfZtSZ_o.jpg
: 功能多很多 (請自行參照官網) 手錶的質感跟外型比A好看很多
: 它的倒計時 是 "時:分" , 而非 "分:秒" 這點讓我不解
: 背光依然廉價感, 但是錶面多了光感器, 可與環境光調節亮度
: 那傢夥還沒戴去運動... 尚無其他心得
: 總的來說 A我很滿意 B有待觀察

室內泳池游泳模式,不知道是我家那隻不會設定還怎樣

她都游蛙式,看紀錄卻顯示自由式

除了時間可以參考外,距離跟圈數都是鬼扯數據

電力的使用,應該是撐不到5天,大約4天就該幫它充電

週六去爬郊山,它的GPS軌跡紀錄比A準確很多

也比同行的一位戴的Garmin準很多 (據說要價兩萬五,以下稱C)


我們走的路徑,以Google Map計算是4.9km,海拔最高473m 最低260m

A的路程紀錄是6.15km 海拔最高495m最低256m(A是分兩段計後加總)

B的路徑紀錄是5.35km 海拔最高486m最低258m

C的路徑紀錄是6.95km 我沒問他海拔


以上提供參考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9-08
他APGS真的蠻準 騎腳踏車數據跟我的碼表差不多定位還比較快
Megan avatarMegan2018-09-12
也是用這台 目前很滿意
Kumar avatarKumar2018-09-15
樓上是指2代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9-18
歐歐 看錯 我是用一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9-22
https://i.imgur.com/0FWpgEt.jpg我也買有洞的 戴起來很舒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9-25
2代GPS覺得蠻準 但看論壇很多人抱怨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9-28
https://i.imgur.com/AX6Wfjm.jpg
Doris avatarDoris2018-10-02
最近的問題 還沒有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10-05
880萬 怎麼走的.....
Jack avatarJack2018-10-08
推文那個洞洞錶帶我無法……
Tom avatarTom2018-10-12
洞洞錶帶讓密集恐懼症的我大吃一斤
Xanthe avatarXanthe2018-10-15
洞洞看到頭皮發麻..
Ingrid avatarIngrid2018-10-18
吃一斤 應該也飽了
Tom avatarTom2018-10-22
比較期待游泳模式 如果不準就沒興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