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valenzoe (Shmily)》之銘言:
: : 想問一下 Firefox該怎麼設定啊?
: : 改了字型但是Firefox裡面還有五個字型的設定
: : 不知道要怎麼設?
: 請問一下喔,我弄好以後,基本上其他部分都沒有問題。
: 但是MSN的字變得非常模糊,很難分辨哪一個聯絡人的暱稱。
: 請問有辦法調整msn的字型設定嗎
我的問題跟valenzoe一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wfc&b=2&f=1797975543&p=0
MSN的字體大小要去哪邊改呢?懇請高手賜教
--
: : 想問一下 Firefox該怎麼設定啊?
: : 改了字型但是Firefox裡面還有五個字型的設定
: : 不知道要怎麼設?
: 請問一下喔,我弄好以後,基本上其他部分都沒有問題。
: 但是MSN的字變得非常模糊,很難分辨哪一個聯絡人的暱稱。
: 請問有辦法調整msn的字型設定嗎
我的問題跟valenzoe一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wfc&b=2&f=1797975543&p=0
MSN的字體大小要去哪邊改呢?懇請高手賜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