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想讓大家在保持社交距離時,也能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Apple 想讓大家在保持社交距離時,也能拍到群組合照

不能親身相見,也能拍張照片留念(?)。

Eric Chan
4 小時前

因為防止新冠疫情的傳播,大家都應該要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但人類畢竟是群居動物
,還是需要有朋友的陪伴才可以滿足心靈需要,起碼也來一張合照解解癮吧。The
Verge 和 Patently Apple 就報導指 Apple 申請了一個專利設計,將能帶來「合成」
群組合照的功能。

這個功能是讓使用者在自拍的時候,邀請朋友同時打開各自手機上的前置相機,軟體就
會把各人的大頭照合成在一起,而且還可以用相片、影片和串流直播的方式輸出。更妙
的是各人還可以再編輯排序,這樣就能確保自己一定是合照中最突出的。

然而這個功能並不是 Apple 特意為新冠疫情而設計,因為專利申請是早在 2018 年 7
月就遞交了。同時也未知 Apple 最終會否把這功能推出,因為科技巨擘都習慣先把想
到的意念都先申請專利,以防日後被搶走先機。不過考慮到今天的情況,感覺也是個適
合的時機推出呢。

https://engt.co/3cHiXRv

心得:
很有趣的一個設計,就是分別拿起手機拍出屬於彼此的合照
畢竟最近的疫情大家都希望要保持所謂的社交距離,合照可是不太可能這樣維持的
不過還有一個方法是戴上口罩也許近一點還算安全

--
Sent from Google Chrome on Windows 10 Pro.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20-06-13
你看,我真的跟朋友在一起
Tracy avatarTracy2020-06-17
邊緣人福音嗎(喜極而泣)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6-22
終於能跟暗戀對象合照了 嗚嗚
Oscar avatarOscar2020-06-27
推出時疫情早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