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x vs. Samsung Note10+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請填機種在這)
LG G8x
samsung Note10+

(二) 使用需求 (例如:螢幕尺寸、拍照、高續航、高效能...等等)
聯絡事情占大宗、偶爾玩勇者鬥惡龍系列遊戲、看NETFLIX、拍小孩照片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例如:要XX品牌...不要XX品牌)
沒特別,不過以往都用LG

(四)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
我知道這個問題可能答案是一面倒,
但是,G8X真的全輸嗎

現在正在猶豫這兩支手機,不知道該怎麼買..

N10+的筆對我來說,無關緊要..
G8x的雙螢幕,可以邊放YOUTUBE邊用手機,這件事情滿吸引我的

但是N10+ 記憶體有12G,G8只有6G...

哈哈哈.... 好像只有 雙螢幕這件事情贏嗎?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20-06-11
格式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6-14
note10+可以分割螢幕多工
Lydia avatarLydia2020-06-17
G8X搞笑用的 根本爛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6-19
Note10+買個YouTube Premium(或裝Vanced…但正版魔人會來噓你)也是能用YouTube一邊用手機
Steve avatarSteve2020-06-22
我是覺得吼 LG跟三星 我信三星拉
Erin avatarErin2020-06-25
嗯...叫人用正版被說正版魔人,難怪人家不想認真做安卓app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6-28
用正版被叫為魔人,哈哈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7-01
G8x 4000mAh 另一個螢幕也沒內建電池 欸…
Leila avatarLeila2020-07-03
沒錯 只有雙螢幕有贏 你要雙螢幕去買ROG+他的配件
Sarah avatarSarah2020-07-06
除了雙螢幕外,G8X是被N10+完全碾壓的沒錯。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7-09
g8x地標跳到剩18.8k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7-12
原來花錢買正版叫魔人啊 用VANCRD就低調點 還嘴人勒*VANCE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7-15
LG過來人 只能說g8x 那價位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目前note10+爽爽使用中
Annie avatarAnnie2020-07-18
沒事 只是看到板上有人用Vanced底下都會有人噓盜版而已
Carol avatarCarol2020-07-20
沒別的意思 如果只是單純想要Vanced能滑動調整音量跟亮度而去裝的
Yedda avatarYedda2020-07-23
還是能買Premium會員啊…
Olive avatarOlive2020-07-26
續航G8X贏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7-29
G8X賣點就聽耳機 不是這點很少選他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8-01
名字也贏啊 G8欸 還多了X
Poppy avatarPoppy2020-08-04
只想邊聽youtube不用買G8X吧 我是同時玩兩個遊戲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8-06
Note10+也貴不少吧,主要是看你用不用得到LG的優勢項目,獨立DAC、軍規防摔、雙螢幕配件等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8-09
價格差那麼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8-12
價格差好幾千要怎麼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8-15
[問機]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8-18
UI看哪個你比較喜歡吧,像我是LG用過之後再用其他手機都沒辦法接受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8-20
要多工用三星的DEX屌打什麼雙螢幕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8-23
價格差很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8-26
沒改格式
Belly avatarBelly2020-08-29
lg手機蠻耐操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9-01
LG最近有買家電送G8x的活動,可以去問家電行撿便宜
Sandy avatarSandy2020-09-04
除了相機跟RAM N10+根本沒贏啥..星粉這樣也吹
Hazel avatarHazel2020-09-06
12G能上就上
Lucy avatarLucy2020-09-09
12G+1
Jake avatarJake2020-09-12
12g真的爽 就算你現在沒感覺但是手機要用兩年以上的話絕對就有差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9-15
話說這兩隻入手價差快一萬欸,g8x跌真快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9-18
話說昨天下班開神魔之塔,到今天早上竟然不用重新登入。。12g兇
Cara avatarCara2020-09-20
我覺得G8X雙螢幕方案,完成度和實用性不高…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9-23
看你能不能接受雙螢幕
Oscar avatarOscar2020-09-26
價格有差,LG也沒這麼不堪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9-29
聽歌用G8X只有這點強,雙螢幕有時很有用,有時很沒用,真的迷。
Joe avatarJoe2020-10-02
G8x神機 爽用
Elvira avatarElvira2020-10-05
g2 g4 g6 最後跳note10+ 看同期機還順手上g系列已頓到不能
Linda avatarLinda2020-10-07
只有17500的g8x。價格就不是同等級怎比
Mary avatarMary2020-10-10
G8x讚 不會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