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全面取消3D touch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終於開獎了

高階的iPhone pro 功能展示只有

Haptic Touch

說實話就是長按而已

劃時代的3D Touch終於消失了

我難過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9-09-11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9-11
xs 末代
Donna avatarDonna2019-09-11
不能未讀偷看line了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9-11
好像有一些更新會替代的樣子
Ethan avatarEthan2019-09-11
拔掉這個有點不旗艦的感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9-12
失敗的應用
Delia avatarDelia2019-09-12
超愛這功能,嗚嗚
Hardy avatarHardy2019-09-12
真的失敗的應用啊,而且很討厭那個手感,抖太大
Yedda avatarYedda2019-09-12
悲憤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9-12
蠢功能
Kama avatarKama2019-09-12
重新定義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