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的不閃屏是噱頭嗎?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本來考慮都要買華碩VX279H還是AH-PIS,
但是逛逛後發現BenQ居然有獨家不閃屏技術,
不過缺點是VA面板(玩遊戲有畫面疑慮),
由於女友長期使用螢幕去年發現度數又加深200了,
所以如果真的有保護眼睛效果會是我首選
(因為商人太多噱頭很怕買了對眼睛保護沒用)
另外GW2760HS跟EW2740L兩種畫面有差嗎?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3-10-26
你長時間使用就買吧 如果偶爾打打電動在買IPS
Elma avatarElma2013-10-27
現在有哪些螢幕也使用這種技術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1-01
那把背光頻率調到kHz甚至MHz豈不是完蛋了(?)
James avatarJames2013-11-04
長時間使用LCD本來就會傷眼 尤其是LED背光的 不閃屏也一樣
Harry avatarHarry2013-11-07
可以看一下這篇 #1IKBbKO40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1-08
還有不閃屏也不是只有BENQ有 只是BENQ比較愛在這點大作文章
Damian avatarDamian2013-11-13
高價屋可以訂ew2740 10500..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11-16
樓樓樓上給的ID似乎是無效的連結?
Hedwig avatarHedwig2013-11-19
aku大的連結不小心誤多打一字, 應該是 #1IKBbKO4
現在還買得到CCFL螢幕。只要5千塊台幣不到喔!!!!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11-20
買CCFL就不必要像買led一樣囉囉嗦嗦的
Hazel avatarHazel2013-11-22
一下要注意不閃,一下要注意藍光問題
(也是有些CCFL螢幕螢幕太亮降不下來, 那種的還是會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11-23
歹勢 手誤了 感謝樓上指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11-24
Decamax的螢幕有人要開團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1-28
樓上 我是想大家打電話給他們公司說: "拜託勿停ccfl生產"
那裏經理接到一堆電話, 應該會感到又驚又喜吧XD
不然我們去pchome買,這幾個月突然多那麼多銷售量
Queena avatarQueena2013-12-01
Decamax公司他們可能也不知道. 或者也不知道原因xd
Linda avatarLinda2013-12-05
不管你信不信 反正我是信了 九千多元時入手2760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12-07
樓上各位大大 , 請問Decamax的螢幕怎樣? 蠻便宜的欸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12-09
還有視訊盒可以看第四台XD , 蠻心動的
Kumar avatarKumar2013-12-10
不閃爍其他品牌也有 有些是採超高頻率閃爍讓眼睛察覺不到
Tracy avatarTracy2013-12-14
也有依不同亮度改變頻率的 只是B牌特別拿來當作主流產品
Kyle avatarKyle2013-12-17
的宣傳口號而已
Tracy avatarTracy2013-12-20
回iso大. 很ok阿, 不過我這輩子沒用過VA/IPS
Belly avatarBelly2013-12-24
所以不知道TN跟他們的享受落差
Sandy avatarSandy2013-12-25
所以是576萬次 還是567萬次 路過看到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3-12-26
那decamax的假設是奇美的面板就算了 沒舒服到哪去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2-29
我快一年前用過viewsonic led, 超刺刺到流淚
Agatha avatarAgatha2013-12-31
換成ccfl後感覺好太多了. 不過面板好壞應有差
Lucy avatarLucy2013-12-31
有些ccfl可能面板不好也會不舒服~ 目前這個我覺得還ok
Rae avatarRae2014-01-04
請問alfadick目前是用什麼型號的螢幕?
Hazel avatarHazel2014-01-08
就mobile01上推薦的那台型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1-10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1-13
謝謝alfadick,不過01這位網友最佳解析度可能弄錯了,就算可以
1920*1080,點距也不會是0.294mm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1-15
GW2760HS跟EW2740L就差在EW2740L有多一個低藍光的模式還
Liam avatarLiam2014-01-16
有支援MHL,我看外型設計也蠻好看的啊 只不過是VA,原PO
要考慮一下
Emma avatarEmma2014-01-21
眼睛閉著就不傷眼了XD..定時休息比較重要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1-24
那CRT豈不虐到宇宙去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1-25
這應該只是噱頭好賣產品而已,真要不傷眼睛多帶女友出門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1-29
別一直待在家裡看螢幕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2-03
2760也有低藍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