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0每次印一半都浪費了....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c90是不是每次印一半遇到要換墨水夾

就會整張吐出來??

因為我現在在印全彩 每次要換夾就吐出來 很浪費

沒有繼續印的方法嗎??

更冏的是他會吃新的紙繼續印沒印完的部份

但重點來了 他會從紙張的開頭開始印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c90的瑕疵

我想過是不是把印一半的紙放回去他會繼續接印

結果是從紙的開頭開始印。。。。。。。結果當然是重疊

有沒有方法讓他正確繼續接印下去??


--




節目開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