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大家推薦一台多功能事務機~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VVax (超黑心事務所)》之銘言:
: 因為接下來有一段時間要在家當soho族了
: 所以急著買一台多功能放家裡 拜託大家推薦一下 我需要的功能是
: 列印 傳真 掃瞄 影印
: 每月印量約300張 90%印黑白的
: 噴墨的就好 (比較省?)

HP OJ-4355
含電話功能不接電腦可收發傳真
也可用電腦直接傳送

:
: 大概這樣而已 另外我有兩個蠢問題跟大家請教
: 1.有掃瞄+列印功能 是不是就等於影印?

通常是這樣沒錯

: 2.我家裡沒有傳真機跟傳真電話 可以有辦法用電腦收傳真
: 及掃瞄以後用電腦直接傳真出去嗎?

也可以買片數據卡,安裝windows裡內建的"傳真主控台"
就可以在電腦裡收發傳真
搭配掃瞄跟列表機(或二合一功能的複合機)
一樣可以達到傳真收發的功能


--
來自板橋 資訊業(工作室) 請多指教^^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6-10
感謝!!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6-13
用這方法應該每一台都可以PC傳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