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有關RX690問題~ - 印表機Odelette · 2008-06-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看了前面文章好像比較少人談到這台 請問690好用嘛?? 跟RX530比會差很多嘛?? 如果以後改機好改嘛?? 感謝回答~~^^ -- 印表機All CommentsPoppy2008-06-08如果要改機的話那用哪一台都沒有甚麼差~不過RX系列是印照片~Lucy2008-06-12擬改機的畫照片就沒有原廠的好看摟!!那如果覺得無所謂~就去光華找RX530吧!!應該是還找得到~~~Related Posts印表機一直出現這種訊息HP640c 填充墨水RX530現在還有在賣嘛?該怎麼選呢?vista&XP 印表機共享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