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母之前玩電腦都是中文的,雖然中文很奇怪,對老人家來講至少看得懂一些
後來有一天變成了英文,我阿母就不爽
就問我 為什麼變成英文了,我還懷疑她,是不是動到了什麼設定~
小女子我找了很多設定,還是英文的,好像是FB不出中文版的了 就跟她說沒辦法
沒二三天,阿母又會問我,阿為什麼不能變中文,為什麼為什麼??????
阿女兒我就沒辦法>.<
大家有什麼辦法可變回中文版的呢???
--
後來有一天變成了英文,我阿母就不爽
就問我 為什麼變成英文了,我還懷疑她,是不是動到了什麼設定~
小女子我找了很多設定,還是英文的,好像是FB不出中文版的了 就跟她說沒辦法
沒二三天,阿母又會問我,阿為什麼不能變中文,為什麼為什麼??????
阿女兒我就沒辦法>.<
大家有什麼辦法可變回中文版的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