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大家好,我目前的手機是iPhone5
這幾天難得把卡關好久的candy crush拿出來玩
但是今天發現觸控好像比前幾天明顯遲鈍很多
無法像之前一樣一滑就移動
都要滑好幾次才有反應...
一直破不了限時的關卡T_T (182關而已)
有爬過類似文有人建議重開機甚至是重置
我還仔細擦過螢幕(還有手)
不過還是完 全 沒 用! 糖果還是移很久
不過很神奇的是!!!!!!!
玩了一下速度回來了!變得跟之前一樣順暢
只是因為限時2分鐘,大概只順暢個30秒然後就死了...
雖然猜測可能是觸控問題
但是在一般使用上面都算是正常沒有什麼異狀
爬文後有大大表示可能是candy crush版本更新後的問題
但是這幾天也沒有更新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這樣
請問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
還是會有可能是螢幕貼的問題? (滿好奇螢幕貼會不會對觸控有影響)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大家好,我目前的手機是iPhone5
這幾天難得把卡關好久的candy crush拿出來玩
但是今天發現觸控好像比前幾天明顯遲鈍很多
無法像之前一樣一滑就移動
都要滑好幾次才有反應...
一直破不了限時的關卡T_T (182關而已)
有爬過類似文有人建議重開機甚至是重置
我還仔細擦過螢幕(還有手)
不過還是完 全 沒 用! 糖果還是移很久
不過很神奇的是!!!!!!!
玩了一下速度回來了!變得跟之前一樣順暢
只是因為限時2分鐘,大概只順暢個30秒然後就死了...
雖然猜測可能是觸控問題
但是在一般使用上面都算是正常沒有什麼異狀
爬文後有大大表示可能是candy crush版本更新後的問題
但是這幾天也沒有更新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這樣
請問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
還是會有可能是螢幕貼的問題? (滿好奇螢幕貼會不會對觸控有影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