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ip1880使用上之問題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請教板上使用過的大大

這兩天 我重新安裝ip1880的驅動程式在一台新電腦上

然而 在列印過程中印表機列印提示為 卡紙

但是 我一直重複試驗的結果是

紙根本捲不進去(有聽到喀喀捲紙的聲音 但紙變傾斜了卻沒捲進去)

或者是紙捲五分之一進去 但沒完全捲進去(而印表機卻出現在列印的聲音)

想請教各位 為什麼有這樣的問題

是印表機壞掉了 還是因為他彩色墨水用完了(但是我有把他選擇只使用黑色墨水)

這是我之前使用從未發生過的問題

正考慮是否送修 但若是因為彩色墨水夾所導致的話 送修就笨了

麻煩好心的大大回答我的問題 謝謝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6-26
送修.記得有免費到府收送.多利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