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HP1510的螺絲要用哪種工具拆啊?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聯強好樣的居然要修2600,

只不過是墨水夾漏水要你們幫忙代清,

居然要和我說你的零件不在保固範圍內,維修費2600,

要不是不知道怎麼拆,我才不會送修勒~

我決定不修了,我要自己拆機清。

有誰知道HP1510的螺絲要用哪種工具拆啊?

--
沒有永遠的贏家和輸家;
從贏家變輸家因為他不懂的改變,
從輸家變贏家因為他懂的改變。
JC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6-28
6角螺絲嗎?10元店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6-30
我試過我的六角起子 不合 可以知道是哪一種的 呎吋為何
Andy avatarAndy2008-07-04
嗎 煩請知道的說下 3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7-04
看看是不是內六角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7-09
星型 大約7T的即可(不懂可以直接這樣跟五金行講就懂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7-10
說到這個 我也有話說...我的1510 買來大約一個月吧 打開上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7-15
蓋子要掃描 結果看到螞蟻在裡面給我築巢...好樣的 打去客服
客服要我送回原廠 於是我問這個維修是由它們負責還是我要負責
Kama avatarKama2008-07-17
他說 這是人為因素 要客戶負責 ...無言 不然是我叫螞蟻搬進去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7-17
的嗎...機器做到螞蟻跑進去築巢都沒錯...後來我自己把他拆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7-19
清掉裡面的螞蟻 再鎖回去 第一次買HP印表機就被這樣欺負...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7-21
不過你還不是繼續在用嗎=.="
Hedy avatarHedy2008-07-25
是阿 = = 不能用我就要哭了 原廠要我負責來回運費還有維修的
Adele avatarAdele2008-07-26
費用 還在保固內 我爸媽聽到也說誇張 只好很認命的寄工具給我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7-29
他們很不放心給我這個女兒把他拆了 可是我實在不想把他抱回家
Harry avatarHarry2008-07-29
還好拆完什麼問題都沒有 繼續陪伴我3年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8-01
...認識的同學都沒有好人或宅男可以幫你處理的嗎?
Dinah avatarDinah2008-08-04
是說 我相信會修電腦的同學有拉 可是拆印表機應該都會挫吧=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8-08
我畢竟跟他相處一個月了 還是我自己來好了= ="
Erin avatarErin2008-08-12
為你的勇氣喝采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8-17
看到推文 話說我的1510也是跑螞蟻進去 我記得之前有個版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8-19
友也是1510跑螞蟻進去 有沒有這個剛好的阿 我是看到螞蟻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8-19
後馬上用掃描 結果裡面死了一排螞蟻 很壯觀
Freda avatarFreda2008-08-22
所以1510真的就是有設計不良的嫌疑 一 一 螞蟻都想進去
我是拆了之後 用吸塵器..... 這樣我們兩個是誰比較殘忍阿...
Jacob avatarJacob2008-08-23
A大比較狠
Gary avatarGary2008-08-23
我剛拆過1510 它的起子SIZE為1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