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我想請問一下無線供墨使用在epson,hp,canon這三家印表機公司的比較為何
感覺好像無線供墨比連續供墨對機器比較不容易造成影響,
此外,我列印論文時,本身列印量有時候很多,又會有一陣子只印個幾張,
所以不知道該用哪種方式比較適合自己,目前也看過版面上的文章,
似乎C90的連供是目前最便宜的作法,雖然有在考量,
不過我個人偏好canon的機子,想改ip1880連供,但是因為住在中壢市,
昨天有去nova問了一下,似乎找不到一家能改canon且有保障的商家,
因此轉向無線供墨的打算, 請大大幫忙提供一下意見,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