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iz特效+scim輸入法常會打不出字 - Linux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生這種情形
本來在一個視窗或文件打字。
把滑鼠伸到右上角出現所有視窗平舖以後

選了另一個視窗要打字
比如說某瀏覽器
結果卻無法打字。
好像鍵盤無輸入反應一樣。
很討厭啊!


最近一直發生這樣的情況
我是ubuntu8.10 + gnome桌面環境
請問這是甚麼問題呢?
謝謝。

--
音無響子 @相聚一刻
八神伊吹 @相聚一刻 你會選哪一個呢?
七尾小津江@相聚一刻

三鷹瞬 @相聚一刻
五代裕作 @相聚一刻 妳會選哪一個呢?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2-27
我用debian也遇到類似的問題 索性改用gcin 似乎就好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3-03
我用 Ubuntu 8.04 + GNOME 不會這樣說
Sandy avatarSandy2009-03-06
選到其他地方再選回來就會好了 我是偶爾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