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akiteOSX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ZHolmes2003 (Jedi Knight)》之銘言:
: 這個問題我是不知道要怎麼爬文
: 所以就只好問一下各位了
: 就是我灌了FlyakiteOSX之後
: 因為我有在玩遊戲
: 每次要存檔的時候都會跳回到windows的畫面
: 然後進行存檔
: 現在問題是我現在每次要存檔
: 遊戲本來應該跳出讓我存檔
: 可是現在是有跳到windows
: 但沒有存檔的畫面

我剛突然想到一個可以試試的方法@@

在遊戲執行檔上按右鍵=>內容=>選擇"相容性"標籤=>顯示設定中的"停用圖形主題"打勾

我不確定能不能用你trytry看,但是如果這個有勾,

這個遊戲視窗會變成傳統主題的視窗,不過不會影響MAC主題@@

如果這方法能夠用的話,別忘了回來跟大家說一下喔^^~

說不定有類似問題的都可以用這方法試試,希望是這樣Orz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06-06-10
謝謝你 我會試試看的 :") 可以的話我會回來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