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Seiya 看板]
作者: abcer (...) 看板: Seiya
標題: [自嗨] 聖鬥士桌面
時間: Fri Jun 9 16:57:50 2006
桌面的小圖案
都是軟體連結 先隨便做一下 下次比較漂亮在給大家看
SORRY 今天打到一半鍵盤壞掉啦 大概小宇宙太強爆炸了啊
http://w3.nctu.edu.tw/~u8916090/Q.JPG
--
作者: abcer (...) 看板: Seiya
標題: [自嗨] 聖鬥士桌面
時間: Fri Jun 9 16:57:50 2006
桌面的小圖案
都是軟體連結 先隨便做一下 下次比較漂亮在給大家看
SORRY 今天打到一半鍵盤壞掉啦 大概小宇宙太強爆炸了啊
http://w3.nctu.edu.tw/~u8916090/Q.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