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hotosmart C7280事務機入手心得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我補充一點我自己的心得好了

我在端午前一天買的
因為資料錯誤,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收到贈品
贈品部份我現在還無法有心得

機器部份:
我是拍賣找的
去門口有綠化那間買,買9500還是9800(有改填充墨水)

照片列印:
設定的適當的話,我覺得是在"挺不錯"的列印效果

傳真機:
它有可以設定"清析""超清析"
但我覺得沒什麼差....

網路:
一開始我以為它可以同時多工在無線 與有線
而且要分別設定,所以我覺得有一點小可惜
它的前作,有多藍芽功能
家裡目前沒有用,所以有需要的人可以考慮(停產的樣子)

複印:
單鍵就可以"黑白"或"彩色"copy
連我家老頭都會用

讀卡機:
一般的卡都可以做讀取,螢幕上可以做簡單的判斷,就可以做相片列印。
文件我沒試過...再試試吧

接上usb 可以做讀卡機使用 意外的發現。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6-30
文件沒辦法讀 我試過了ˊˋ 除非是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