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SC 1410 印不到一半就沒了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Makoto (啦啦啦越瘋越好~)》之銘言:
: 公司這台印表機
: 不是不能印紙
: 常常會印到1/3就停住
: 然後紙就送出來了
: 用AutoCAD 會這樣
: 轉Illustrator也一樣
: 最後用Photoshop轉jpg印 還是一樣
: 偶爾的時候是正常的
: 為什麼會這樣呢@@?

驅動程式重灌看看吧!!!!
或者是檢查一下USB傳輸線!!!!
或者是換個USB插看看!!!!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08-06-15
官網有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