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mark利盟抱怨文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1年多前買了Lexmark X5470,覺得便宜又不錯用

傳真、影印、掃瞄、列印都會用到

最近電腦重灌也升級SP3,就是惡夢的開始

裝了驅動電腦必當機

打免付費電話詢問,是轉接到大陸,結果只會說是是是,沒任何幫助

打台灣公司電話(不是免費的),說忙線中,要你電話錄音留下問題、資料,

過了2個禮拜了,無消無息!!!!

寫EMAIL過去,寫了兩次,過了一個月石沈大海,無任何回應!

Lexmark算是我目前遇到最爛的客服了!!!!!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6-16
Canon打過一次,補買配件。當天打,隔天有回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