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mark X1270 夾紙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買了一年多的Lexmark X1270最近一直在夾紙

紙張進去一點點 它就歪掉 卡住

滾輪有一直在動 也在莫名的浪費我的墨水 自以為在列印東西 = =

搖過 確定沒有掉東西在裡面

也換過磅數比較大的紙張

一次放一張 還有一次放它七八張

都一樣會夾紙

前陣子剛換了新的墨水 黑白彩色都換了 = ="

所以直接丟掉好像也很浪費

請問這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謝謝

--
◥███████◤╱ One Country,One Goa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8-06-17
手申到滾輪區(進紙處) 看有沒有東西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