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請問一下HP L7380好嗎??? - 印表機Liam · 2008-06-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公司原有的事務機5510壞掉了(用了快四年) 所以老闆想換一台新的事務機,上網去看覺得HP的 L7380感覺還不錯,所以想問一下大家,這一台值得買嗎? 還是有更好的其他機型?? -- 印表機All CommentsRae2008-06-20她的單張列印成本很適合公司行號使用!Rachel2008-06-23L7380還滿耐用的!如果需要網路功能也可以考慮L7590聽說還可以升級大容量,單張黑色才0.5塊!Enid2008-06-257380還不錯,畢竟單張列印成本便宜Related Posts印表機頻頻出鎚請問有聽過"鴻博"這家副廠填充墨水嗎MP180印照片Samsung CLP-300..問題請益..cannon ix4000 連續供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