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htc eye 6.0 root 問題 - 手機討論Irma · 2017-11-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問一下有人有htc eye 6.0的root資源嗎? 我在網路上找很久只有雷禪的 但他要下載門檻超高 要創建會員&賺論壇幣 不知道要搞多久 我gogle發現這個網站 有人有試過他的root軟件嗎? https://www.oneclickroot.com/htc/htc-desire-eye/6-0-1/ 有用嗎?謝謝 被手機廣告搞到快瘋掉了 滿版動畫有聲音的廣告 真的很煩 爆氣欸 htc為什麼要把root搞得這麼麻煩 我用華碩無腦root兩隻欸 -- 手機All CommentsXanthe2017-11-24該不會只剩我還在用這支吧Belly2017-11-26還好吧,照步驟做解鎖也很快阿Aaliyah2017-11-29htc 不管你要刷什麼root 一定要先解鎖Faithe2017-12-01懂英文去xda寫的非常清楚了Enid2017-12-03eye 路過+1 好順...壽命太長很困擾Mary2017-12-05eye+1 還沒陣亡沒辦法換機Yedda2017-12-07解鎖-刷twrp-刷supersu,應該吧Mary2017-12-09沒有要S-OFF的話應該不難吧Noah2017-12-11eye還在用,不過當成備用機Regina2017-12-13eye+1路過,雖然電池剩20%會關機,但是捨不得換Audriana2017-12-15還可以用 android pay 屌打 某 r11William2017-12-18手機廣告 adguard解決Caroline2017-12-20youtube則是靠第三方的無廣告版Zanna2017-12-22eye+1 除了16g會不夠用跟30%關機外 其它都很好Charlie2017-12-24eye+1 新手機才換三個月被偷 結果回頭繼續用舊的Jessica2017-12-26還是很好用只是容量真的悲劇QQ電力30%關機+1Yuri2017-12-28我用了快三年了,電池還頭好狀狀捨不得換Elizabeth2017-12-30還在用+1朋友都問為什麼可以用那麼久Quanna2018-01-01eye路過+1Brianna2018-01-03+1除了內建16G超不夠用之外還活的好好的Sarah2018-01-06電池隨心情 有時30% 有時卻可以到14%都沒事Poppy2018-01-0820%關機 主相機對焦gg 還在撐Lucy2018-01-10eye+1 推薦用magisk來rootEnid2018-01-12eye+1還在用,可是約到了想換手機了哈哈Leila2018-01-14....eye 29個月中,千萬別自動關機,Line會無法開啟...Steve2018-01-16一樣30%關機,而且每次關機Line就開不起來了Isabella2018-01-18每天至少充電3次,隨時保持滿的狀態。可惜行動支付的app太多,16G超不夠用。加上相機光線不足超難拍,如果能升級真是好機Hardy2018-01-20如果升4G64G 相機升級對焦跟防手震,加大電池容量。賣9900以下ㄧ定超好賣Leila2018-01-234.12.709.3 6.0版本HTCEYE一鍵rootMadame2018-01-25我的eye已經32個月了繼續使用中Candice2018-01-27我35個月XDElvira2018-01-29我的蝶2也是還沒壞 沒辦法換Doris2018-01-31eye+1Dorothy2018-02-02eye 快兩年半 依然健在,但是已經定了透黑現在還在等..Kristin2018-02-0436個月,16GROM不夠用,偶爾20%自動關機,捨不得換Related Posts兩款手機防摔殼比較中華基地台被拆,已用一年多,想解約htc re送修x86手機重現江湖:860元,有雙攝沒全面Oppo R11s Plus正式確定會引進台灣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