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會出現很多張醜女照。
就是被變態襲胸後還被一堆人(n>100)嘲笑,
哇哈哈長得那麼醜怎麼可能有人會摸你的等級的醜女。
不想看了傷眼,就請你不要往下了。省得看了以後想說些什麼好聽不好聽的。
給自己積點陰德吧……
謝謝新竹宵夜街第一帥狗宇宙無敵大暖男尾巴長長笑容喜憨肚肚肥美的狗界美男子,畫眉,
他學長,送我的uu。
雖然快從生日禮物變成滿月禮了。 XD
其實本來我還想繼續用eye,雖然他前鏡頭常常消失,但板上有人說他排線沒壓好,
所以我常常幫他按摩前鏡頭,會迴光返照一陣子。
但後來覺得越來越糊,跟青春肉體的時候不能比。
然後有一天他再也好不了了 QQ 剛好uu特價,我就得到一隻uu啦。
先說結論,uu美肌抹很大,抹不用錢,
勉強可以拍出每根髮絲,但是沒有辦法像eye拍出每根髮絲的光澤跟臉上汗毛。
但是很奇怪,eye拍毛髮以外的東西很多都比較糊。
uu沒有打光燈,所以半夜無光處要自拍只能依靠閃光燈,閃光燈有時候就很可怕。
uu膚色偏白,eye拍起來膚色會偏紅,可能是開打光的關係。
其實我用eye的時候美肌不喜歡開太大覺得很假,
但用uu以後發現預設美肌就開很大好像也挺不錯的…反正拍起來臉上瑕疵少很多。
以下是阿姨級的自拍照。容貌是父母生成,請拍小力一點,謝謝。
https://i.imgur.com/ZXPJBKi.jpg

https://i.imgur.com/0kEKNJS.jpg

https://i.imgur.com/QtgQeol.jpg

https://i.imgur.com/Y7Sf5DZ.jpg

https://i.imgur.com/DJTTPZj.jpg

https://i.imgur.com/npIDPKf.jpg

https://i.imgur.com/zLEkTbx.jpg

https://i.imgur.com/yjao8ux.jpg

https://i.imgur.com/JaVNmGx.jpg

https://i.imgur.com/xn5FbKa.jpg

https://i.imgur.com/nyfkdVo.jpg

https://i.imgur.com/4tn3zOn.jpg

非專業結論,如果你跟我一樣htc用習慣了,eye壞了的話可以考慮uu。
這隻美肌強很多,很適合爛皮膚人。
如果你長得很正皮膚很好的話隨便買哪隻都可以。 XD
下次路過新竹再拿uu去拍畫眉好了。
uu開相機跟拍照比eye快很多,雖然還是會有一些晃到糊掉的照片,但比例少很多,再刪掉就好。
ps. 我手小,常常手滑,兩年來eye被我摔了沒五十次也有三十次。
可能會影響到它鏡頭的表現也說不定。
非專業心得,供各位參考囉。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1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