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完全騙過Google Camera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手上U11,來向大家請益:
目前最新的app 只剩下慢動作(這個似乎要刷機)還有人像模式沒有解封,升到8.0連動態模式都可以用了
版本: 5.1.016.174405463

另外我看到XDA上面的高手表示,這是讓app誤以為在PIXEL或Nexus上運作才能使用HDR+的前提下去破解

那有沒有辦法都騙過它去實現人像模式啊

還是這個演算跟親兒子那顆Visual Core有關係?

會這樣問因為目前主要發文者好像是用小米還有1+3T去做的,感覺有DPAF的S8和U11被忽視了

另外google camera是不是不能存成鏡像自拍照?

感恩各位 讚歎各位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1-22
現在還沒有被移植出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1-26
所謂騙 其實就是修改APK將App檢查機型時把它寫死誤導 或者乾脆把檢查代碼整個刪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1-29
但擺脫不了硬體限制 如沒有hexagon DSP的機型你只能跑跑nexus的CPU演算法 有hexagon的機型 因為高通有把呼叫這硬體的API統一 所以移植後在這一點不會遭遇硬體用不了的困擾
David avatarDavid2017-12-03
不過我是有在紅米Note 4X上成功啟用ZSL啦,覺得神奇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2-06
參數要選Pixel 2017(fablet) -> Pixel Exp features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2-10
HDR+ Parameters我設Super High也能過
Liam avatarLiam2017-12-13
嗯?我用BSG 5.1.014_v1.5h
Sarah avatarSarah2017-12-17
VC不是要8.1才能啟動,所以pixel2的人像應該無關VC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2-21
人像模式就甭想了 機率不太高雖然不太清楚細節 但大概會是這兩種情形之一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2-24
一. DPAF硬體讀來的資料根本沒有外露 畢竟它只是多款對焦解決方案之一 設計上將它encapsulate獨立隔開比較合適 由感光元件廠商如索尼寫的韌體內部就已將資料分析並處理完畢 沒步出韌體就已有能力挑好對焦對象 通常是瞄準中心點自動把焦距喬好 上層軟體頂多就是靠影像資料指示它要跟蹤某方位物件在這情境下 谷歌這一回便是有特意要求索尼做了一版能把對焦像素資料輸出的韌體 這情況下別家廠就算用了同一顆感光元件 你移植APK也是徒然 因為別家手機上同顆感光元件的韌體少了輸出DPAF資料的能力 上層軟體根本要不到資料再來還得考量索尼韌體輸出的DPAF資料有沒有經過初步處理成公開格式 例如每台相機的raw都是那顆感光獨家語言 這原始資料沒人讀得懂 你拿去電腦也要有它的profile 軟體才能看得懂 所以那DPAF資料至少要已經經過初步成像DNG那樣子的格式才行 若是raw那谷歌相機就是專門寫來分析這一顆的DPAF資料 遇上另一顆感光元件就算成功取得DPAF資料也無法解讀 反之則好辦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2-28
二. 韌體本來就會將DPAF資料換成統一格式再來判讀對焦對象 並且支持輸出這資料 所以上層軟體本來就能藉著這共同格式來判讀depth map 再告訴下層韌體對焦對象方位由下方韌體完成對焦 若是這情況就好辦事 因為不論是現今那家出產的支援DPAF的感光元件 在上層的相機軟體都已能讀到它的depth map 這情境下要移植人像模式只要把大水管駁好就能成功了大概就這樣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2-31
對了 前面說的是後鏡頭DPAF版本的人像模式然而 前鏡頭的人像模式和華為方案一樣 完全另一回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1-04
前鏡頭的方案是machine learning學習一堆照片後 在手機上靠AI生出來的depth map 我想谷歌用的應該就是8.1新增的機器學習API來完成 所以要移植給由官方升級到8.1的手機應該都不是問題 只是速度落差會很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1-08
是說小米note2我還沒試到有任何一個版本能用..感覺這隻c2api有問題
Tracy avatarTracy2018-01-11
太專業了自己回一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