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10 自動重開機後 軟體一直無回應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手機目前使用剛滿兩年
一直以來都有低電量(最初是30%,慢慢提升到50%)自動重開機或關機的情況
到現在是開相機有機率重開機
拍完照後直接點右下角照片會直接重開機且那張照片會直接沒儲存
有時重開機line或ig會需要重新登入

剛剛也發生一樣重開機的情況
但是開機完後大部分的App無法開起
會一直無回應反覆出現且無法開啟
刪掉後重新載才能解決

我想問
不知道是否有人遇過同樣的問題呢?
還有都如何解決的?

前一支手機816後期也是這個問題
雙清後會解決這個問題
不過又重開機後有機會發生一樣的情況
頗麻煩的
一天5.6充也習慣了XD
送HTC原廠怕主機板潮起來
所以用行充撐著
但APP無法使用的問題令人頭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手機排版 亂的話請見諒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8-09-06
電池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9-06
如果怕送回原廠會被受潮,那就找民間維修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9-06
如果預算足夠的話,建議買一隻新的比較快,HTC 10的重開機問題真的蠻嚴重的
Elma avatarElma2018-09-06
我跟你一樣是10的苦主 用不到兩年電池就掛了 唉
Jake avatarJake2018-09-06
換電池看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9-06
HTC好爛,電池退化快,連手機資料都會受到影響
Poppy avatarPoppy2018-09-06
電腦也是受不了常常直接拔電源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9-06
直接送原廠,不要去外面修,這隻螢幕不好拆
Elma avatarElma2018-09-07
送原廠換一顆電池看看
Steve avatarSteve2018-09-07
電池老化或者主機板故障了,送修吧。趕快備份。
Susan avatarSusan2018-09-07
電池老化的問題,我剛換電池就好了
John avatarJohn2018-09-07
我也有遇到相同問題 原廠換過電池以後 沒幾個月又開始自動斷電了
Tracy avatarTracy2018-09-07
快兩年過保前大概電量剩10%時高負載有機會斷電直接填單低電量會自動關機送回檢修就免費換電池了
Kumar avatarKumar2018-09-07
換完電池 過保後刷機刷7.1以前的rom變非常好用
Oscar avatarOscar2018-09-07
我個人懷疑10和uu的官方8.0調教根本是只求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9-08
整個調教爛到既耗電又沒以前順 懷疑變相逼你換機
Mary avatarMary2018-09-08
沒更新卡7.0,換過電池,跟新買一樣順路過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9-08
之前用都很順。從買來從未更新過,自從一路更新到8.0之後,現在也會自動重開幾次之後,顯示沒電就關機了。
Enid avatarEnid2018-09-08
用了兩年了。換過一次電池。還很好用
Susan avatarSusan2018-09-08
更新8.0沒換電池2年了 除了電池小衰退之外好好的反應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