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老顧客回娘家活動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TC在這件事情上有這麼多可以處理的方式

為什麼偏偏選了最爛的方式?

人少你可以延長時間

可以改網路登記

可以照順序,輪到的客戶再通知到店維修

一隻手機給人家留在店裡一個月到底是有何居心?

大家也知道電子產品沒在用反而是會壞的,這一個月手機發生了什麼問題不是也更難釐
清嗎

這些手機都是當初tc的旗艦機

因為有入手時間造成的價差我算15000好了

一隻手機預估用30個月應該合理吧

所以每個月手機的成本就要五百元

這個活動599看似便宜可是加上手機每個月的持有成本

再加上沒手機的這個月所造成的機會成本負擔

根本毫無cp值可言


老實說我不相信有公司高層會無腦成這樣

每個看似無腦的行動背後一定有支持他的理由

只是我到現在還是沒看懂tc到底在背後想操作什麼

就算手機部門你不玩擺爛全力攻VR

但這種處理方式跟負面行銷

VR不會是一個新的開始,而是會承載著滿滿tc怨念的悲情之作

只怕做的再好但還是承擔不了身上烙印著的htc這三個字

----
Sent from BePTT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9-16
隨便一個版友的解決方案都比這間公司的決策好 高層真的腦袋裝大便
Tom avatarTom2019-09-20
VR如果成功會是一個新的開始,你還記得多普達嗎?
Joe avatarJoe2019-09-23
被一般人想到方法多沒面子阿,當然是違反邏輯比較獨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9-27
一個月免費都不划算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10-01
純粹是不重視了 下面的有做樣子就好 高層不打算多
Jacky avatarJacky2019-10-05
投入資源 也沒打算關注細節 所以就隨便做做就好
Regina avatarRegina2019-10-09
現在看來就只是作作樣子的活動 人太多就縮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10-13
螺絲鬆了,應該要藉此處理掉一批人才是
Lucy avatarLucy2019-10-16
高層腦袋不裝da便,還會搞成現在這樣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10-20
這活動辦到目前為止已經失控了,前線客服被罵爆,維修人員焦頭爛額,公司高層束手無策,所以直接擺爛了,反正死豬不怕滾水燙....最倒楣的還是消費者...這公司從這活動看來早已沒救..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10-24
找個能配合的維修公司很難?沒那個屁股還敢吃瀉藥超級爛
Agnes avatarAgnes2019-10-28
後面看有人說是 有改用登記了吧?前面很早送過去的就只能等修好了
Hedy avatarHedy2019-11-01
到場登記不是嗎,還不是網路登記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1-05
我8/23去登記,到現在20天完全沒人聯繫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11-08
8/6送到現在還沒回來...菜逼吧的慢慢等吧
Hardy avatarHardy2019-11-12
別不相信,就真他媽這麼無腦
Elvira avatarElvira2019-11-16
看了這麼多篇, 幸好我沒送去...最好笑的是 這波高層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11-20
婊了最支持他們, 而且最有消費力的一群...蒸蚌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19-11-24
所以公司會爛不是沒有原因的 看活動就知道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11-28
TC高層無腦 也不是這一兩年的事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12-01
Who care?要加 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12-05
還好當初8/4送去說現場要等3小時就沒送了
Hedy avatarHedy2019-12-09
嘉義專賣店8/30不給預約 只能留機 果斷不送 不過9/11 uu 就得機瘟了qq
Jack avatarJack2019-12-13
還有uu 的死機事件 htㄈ不用出來說明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