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v iLive Mod Apple 2.0 - iOS

Table of Contents

http://iphoneate.com/theme-ilive-mod-apple-2-0/

挺酷的佈景主題
不過似乎要照他的規則排列才會好看...

要在CYDIA安裝以下東西 雖然教學說要加來源
不過以我目前3.1.2+黑雨的情況是都搜尋的到
Categories
OpenSSH
Spring Jumps
SBSettings
WinterBoard
FiveIRows No Gui
Five-Column Spring Board
Five Icon Dock
Blank Nul

使用Categories做兩個資料夾 "Apps"和"Games"
大小寫要注意 然後自行把該放進去的軟體放進去
圖示不需要改

然後到Spring Jump裡面把開關通通關掉 我們不需要這些跳躍開關
把\Spring Jumps\4escritorios裡面的shortcut系列全部丟進去
/Var/Stash/Applications.XXX

Web Clips裡面的則是丟到private/var/mobile/Library/WebClips/
你要使用iBlank來製作透明圖標也是可以 大約需要四十四到五十個左右

接著把圖示照範例裡面的方式排序
第一行都是Page 0 1 2 3
然後一個大圖在左中(套用佈景就會變大) 三個小的在右邊
Dock上面只放電話 Safari Mail 中間各塞一個透明圖標讓他推到兩邊去
其實他的桌面有寫每一格是什麼東西啦 不過不是每個軟體你都也有裝
所以看心情囉

接著把Mod IliveSB放到
/private/var/mobile/Library/SBSettings/Themes/
這是SBsetting的佈景主題 搭配一下比較有FU
改SB主題就到More裡面去設定

接下來到WinterBoard去把iLive系列的全部打開
感受一下這佈景主題吧
---
我正在為了軟體排序和整理起笑中(遮臉)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0-02-07
這樣玩好累的fu....
Gary avatarGary2010-02-12
其實很多這種的 仿真HTC主題 蘋果OSX 相當多XD
Zora avatarZora2010-02-15
有必要這樣嗎?玩久了還是會回歸經典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2-15
反正至少5X5我是一定會弄...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2-16
仿HTC我看了沒興趣 仿OSX聽起來挺不錯的耶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2-21
仿OSX我弄過 後來覺得很蠢....
Oscar avatarOscar2010-02-25
他是整個橫置操作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2-26
啊 那我有看過 因為看起來很累就跳過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