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種花在剛開放4G時也因為APPLE沒有放更新檔
所以只能使用JB或是AB卡解鎖的方式使用4G
但那時候有人發現 iOS8 beta版能接使用LTE功能
好奇 今晚發表iOS8後 是不是台哥及遠傳用戶就能使用4G了呢?
喵的 台哥大4G SIM卡換了兩個多禮拜 卻只能用3G有夠辛酸TAT
--
所以只能使用JB或是AB卡解鎖的方式使用4G
但那時候有人發現 iOS8 beta版能接使用LTE功能
好奇 今晚發表iOS8後 是不是台哥及遠傳用戶就能使用4G了呢?
喵的 台哥大4G SIM卡換了兩個多禮拜 卻只能用3G有夠辛酸TA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