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優勢?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手機基本上現在差異都不大

發展到位都是時間問題而已

你不會刻意拿你的手機

去拍銀河

就算真的給你曝光很多秒

ISO也適合

但還是覺得不盡完美輸給專業的

手機這東西夠用合用簡單用就好

買iphone手機本身並不會跟

規格好的安卓有太大差異

差別是手機本身外的配件

舉凡手機殼能有更多選擇

因為愛瘋型號相對於安卓沒多少個

對很多人而言手機本身根本沒差

配件反而更重要

買保護貼方便

買手機殼超多種類

要去包膜怎樣也都可以跟朋友比較

同中求異

說真的你手上拿著cp很高的手機怎樣

吸引不了多數人眼光的

要說愛瘋優勢就是配件多

使用不用麻煩

拍的美美的就夠了

不是嗎,每次發表就在ram多少

相機怎樣

對使用者這不是主要

蘋果之所以在臺灣賣的非常好

就是因為簡單好用便利僅此而已

但也就夠了

我舉例

這次的相機你拿著出門

馬上就知道你是ip11

這樣就夠了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9-09-12
你不會拍銀河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09-14
我手上這隻n10+我都不會拿他去拍銀河了....目的是拍銀河開車到高山了...為啥不準備單眼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9-15
這邊都宅宅誰跟你出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