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優勢?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1.cpu很強 勝過同年度安卓旗艦

2.遊戲優化很好 台灣是手遊重度使用

3.RAM很夠用 歸功於iOS 3G就有安卓8G的能力

4.備份方便

5.跟過去的哀鳳相比 越來越自由



我是安卓哀鳳各一隻的使用者

哀鳳作為主要手機真的很棒

但頂規我覺得沒必要就是

i11一定會霸榜12個月的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9-16
光沒有記憶卡 就差很多 容量再大都不如置換記憶卡方便
Harry avatarHarry2019-09-21
iPhone放個照片 用原生的根本無法搜尋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9-25
蘋果就是要你買他的服務
Leila avatarLeila2019-09-30
photo less了還要放照片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10-05
笑了 都大雲端時代了 還有人用記憶卡.....
Necoo avatarNecoo2019-10-09
現在還有人把重點放在記憶卡= =??
Lucy avatarLucy2019-10-14
一樓好了啦 回家我教你用雲端 走啦走啦
Puput avatarPuput2019-10-19
9102了還在記憶卡?
Zanna avatarZanna2019-10-23
用記憶卡有什麼問題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10-28
沒在裝記憶卡的...容量買大一點比較實在
Eartha avatarEartha2019-11-02
android 記憶卡管理問題跟限制那麼多還好意思拿來講
Andrew avatarAndrew2019-11-07
原來果果們繼有線耳機後開始笑記憶卡了...
Irma avatarIrma2019-11-11
記憶卡是真的蠻值得笑的
Kelly avatarKelly2019-11-16
去路上問10個有9個沒在手機上放記憶卡好嗎
Agnes avatarAgnes2019-11-21
512GB用什麼記憶卡
Zanna avatarZanna2019-11-25
記憶卡不單是為了容量...隨意 ,反正有沒有需求也是看個人 喜歡笑就笑囉
Ethan avatarEthan2019-11-30
原來現在連用記憶卡也會被笑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12-05
記憶卡..................
Leila avatarLeila2019-12-10
我說我都沒啥用xs玩遊戲,你信不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12-14
記憶卡? 挖靠哪個時代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