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優勢?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drian1993 (愛吃又想瘦唉唉)》之銘言:
: 大概太常逛手機板了,對於手機好壞的評分標準自然而然靠向規格的部分,比如Ram啊
,C
: 啊,SOC啊,鏡頭模組啊,螢幕規格啊,防手震類型啊,續航啊,充電時間啊,拆機看
做?
: 啊,之類的,然後也自然而然是用高性價比的安卓手機
: 友人們有用安卓的,也有用蘋果的,老實說常常會聽到什麼「用了哀鳳就回不去了」這

: 說法,其實我也想帥啊,也想用哀鳳跟上大家的腳步,但總是在洋洋灑灑的規格跟價格

: 摸摸鼻子,買安卓
: 純討論,哀鳳用戶覺得哀鳳的優勢在哪裡呢?目前一直聽到的是系統穩定跟UI好用,求


我雙機流啦
安卓用pixel2
蘋果用iphone7

我覺得蘋果最大的優點
就是換手機時非常方便
直接備份還原
所有的設定都不會改變
所有app的登入密碼什麼的全部都記起來
甚至垃圾軟體line都不用做換機
直接一鍵備份,一鍵還原
現在每天充電的時候icloud也會自動備份
所以手機哪天突然掛掉
直接買新的還原上去就好
我喜歡叫做借屍還魂
根本不會有什麼資料不見的問題

安卓這3年也換了5隻
每次換手機都是新的開始
雖然說照片、APP等等都會同步
照片在舊手機的自動分類相簿
到新手機就不見了
照片還在,但是就沒有分類,很難找
APP也都會自動下載
但是放在桌面的app要自己重新拉一次
工程浩大

蘋果另外一個優勢就是系統更新期長
2015的手機還能用現在最新的ios13
同期的安卓不知道死到哪了
所以安卓手機我換了pixel
希望系統更新期可以長一點
保證三年真的太短了

以上兩點是我覺得用哀鳳最大的優點

--
Sent from my Windows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9-12
你忘了說iphone7 cpu屌打s845
Erin avatarErin2019-09-14
感謝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9-15
我巷口屌打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9-16
還有周邊拉 安卓手機殼都超少
Eden avatarEden2019-09-17
google目前換手機也都是雲端同步....
Hardy avatarHardy2019-09-19
蘋果那個不叫同步 叫系統還原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9-20
蘋果的備份真的神
Lily avatarLily2019-09-21
借屍還魂 wwww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9-23
對很愛換手機的人來說 的確是IOS方便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9-24
pixel不知道能不能像蘋果這樣無痛還原?
Mary avatarMary2019-09-25
商業人士必用
Tom avatarTom2019-09-26
相簿分類的問題用google相簿可解吧?
Kyle avatarKyle2019-09-28
三爽的smart switch也會把桌面擺放位置還有wifi密碼和相簿之類大部分的設定都記下來 只是差在有些app要重新登入就是了
Ida avatarIda2019-09-29
備份也很方便不像安卓要root用鈦備份
Jacky avatarJacky2019-09-30
很實在的分析
Eden avatarEden2019-10-01
iPhone現在連備份都不用了 直接手機資料轉移 超神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10-03
GOOGLE相本現在也都是存雲端,手機的都刪除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9-10-04
從s2=>s6=>pixel3 xl 要重弄的就是手機桌面
Wallis avatarWallis2019-10-05
舊哀鳳在旁邊 新手機開機就直接無腦轉移程序了 超神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10-06
轉移跟備份並不一樣,照片刪除看看阿嘻嘻。
Annie avatarAnnie2019-10-08
手機掉了還有ipad可以還原
Enid avatarEnid2019-10-09
之前色SE要換電池 清空所有資料也是覺得沒差 但是S8換電池要清空我真的想了一下…
Sandy avatarSandy2019-10-10
Android換機根本地獄 一堆app都要重新登入
Iris avatarIris2019-10-12
對,換機真的是痛苦到我差點退貨放棄,但撐過就好,不過懶人就無痛蘋換蘋吧
Kumar avatarKumar2019-10-13
推你這篇
Kumar avatarKumar2019-10-14
我會用launcher備份
Emma avatarEmma2019-10-15
老實說Android很多的Google備份服務,iOS也幾乎都能用
Ula avatarUla2019-10-17
我pixel備份還原好幾次了 桌面都不用重拉啊
Hedda avatarHedda2019-10-18
樓上gn大可以教學一下嗎?我也很想學Android就是這個讓我賭爛而已,想學一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10-19
我也都叫它借屍還魂,推幾個人用過,都說太神奇XD
Kumar avatarKumar2019-10-20
因為這點讓我想換回iphone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10-22
我Pixel 3a也是直接從Galaxy S6整機備份啊
Ula avatarUla2019-10-23
一條線拉兩支手機,還跨版本跟品牌,難度更高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9-10-24
三星smart switch超好用的阿 S10+買來跟S8+連起來不到30分鐘新手機裡面就長得跟舊手機一模一樣了
Necoo avatarNecoo2019-10-25
我買note10+用那個app連s7 但只有app過去 資料沒去全部還是得重新登入和下載資料
Sarah avatarSarah2019-10-27
root還是方便很多 直接還原就好了~~
Isla avatarIsla2019-10-28
你的分析太精闢了
Lydia avatarLydia2019-10-29
不就是一個gmail帳號就全部搞定的事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