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XR和11...很敬佩果粉的忠誠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raternity (duhamanity可以原諒他阿1)》之銘言:
: 今天很多iPhone新手機的新聞
: 最多人討論的應該是iPhone 11比之前XR新機便宜一點
: 然後就一堆人高潮說好佛好便宜
: 不過阿讓我們比較一下之前蘋果還是LCD螢幕的價格
: i8 plus 64G: 1080P螢幕,25,500元
: XR 64G: 720P螢幕,26,900
: i11 64G: 720P螢幕,比XR便宜一點

XR跟i11要比的對象應該是iphone 8唷
i8 64G剛出來的價格是25500
i8 plus 64G則為28900
i8, XR與i11的ppi都是一樣的326ppi

要酸也要拿對資料好嗎

另外果粉才不會比這些東西
真果粉眼中只有i11/i11pro/i11pro max三個選項
不會有android系列的選項

他們要做的只是從這三台選一台買而已

我覺得啦
會賣爆的不是i11就是降價的i8
i8現在的價格太威了

: 這樣一比較真的快笑死
: 蘋果要把LCD螢幕的手機當成低價款ok
: 但跟i8 plus一樣定價2萬5千塊區間,你相機就已經比旗艦爛了
: 螢幕還降成720P像素
: 蘋果是不是很厲害
: 先把LCD螢幕降級一波,成本cost down但是定價比i8 plus還貴
: 然後出第二代的時候開價便宜一點果粉就說
: "好佛喔"
: "完全不讓其他對手活嘛"
: 2019年還花2萬多買720P螢幕的手機,我是真的覺得果粉忠誠度很令人很敬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566 Family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9-09-12
重量跟Plus比較接近
Kama avatarKama2019-09-14
確實, X之後的都很重
Hedda avatarHedda2019-09-15
ppi一樣為什麼不做1080p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09-16
ppi一樣做1080p會變很大,懂?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9-17
什麼東西變大?螢幕?sony z2用到現在,查了一下,它也1080p 424ppi 5.2吋,6.1吋做1080p 326ppi應該不是問題吧
Ula avatarUla2019-09-19
安卓系統真的很爛,很想要三星的硬體配iOS就完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9-20
jim兄看來你真的完全不懂 XDD 那也沒什麼好說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9-21
就是不懂才發問的,求指教,最近想換手機了
Kama avatarKama2019-09-23
8+跟11在選,想找下個5年機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9-24
五年機當然選11,不用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