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到底會不會全球統一上市呢?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某友站爆出iPhone 6已經在海關了!!
但如果是真的ncc應該要有資料了~~
剛剛去查了一下ncc沒有資料~~~
是真是假~沒有人可以確定!!
之前八月底中華電信已經開放企業用戶登記iPhone 6
也有人爆出中華電信會先獨賣20天~~

蘋果的作風!千萬不要太早說不可能!
iphone的代工廠越來越多!也不是不可能!!
不要忘記去年5s 9/10發表!9/11 ncc就通過了!
依照之前的新聞NCC認證手機需要五個工作天!
所以5s在還沒發表的時候就送去NCC檢定了~~
我記得前陣子連泰國的機構都說iPhone 6已經通過認證了!
會不會有可能ncc已經通過了~~但是有簽保密?
但是想一下也不可能!前陣子的MBPR!全球上市後!
才送去NCC檢定~~~
但來看看過去的首發!
iPhone 首發只有美國6/29
iPhone3G 首發只有美國6/29
iPhone3GS 首發美國超加了歐洲其他七個國家
iPhone4s 首發增加了日本
iPhone 5 首發增加了香港、新加波
iPhone 5S 首發增加了中國
機乎每次都會增加首發國家~~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04
比起首發 比較希望APPLE在台開直營店...
Agnes avatarAgnes2014-09-08
樓上中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10
推一樓 鴻海的垃圾a工作室還是吃屎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12
沒直營店,想太多也沒用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14
我不指望首發 但中華獨賣應該很爽XD
Dora avatarDora2014-09-19
要開直營某sa應該會阻止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9-21
sa最好能阻止 ㄎ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24
哪個站說出來的?該不會是某某朋友之類的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9-26
NCC簽保密!? ... 想太多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26
期待台灣是第一批~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30
是哪個友站說的?很好奇
Lydia avatarLydia2014-10-03
窩寧願等第三批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0-05
小道消息是蘋果會在台灣開直營店,而且選好店址了
Hedda avatarHedda2014-10-08
這是有一天走路跌倒昏過去的時候的夢境
Adele avatarAdele2014-10-09
都傳幾年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0-10
ㄏ笑ㄏㄏ
Lydia avatarLydia2014-10-12
小道消息如果是從朋友那聽來的那可信度0%
Lydia avatarLydia2014-10-15
很希望某a可以倒..
Belly avatarBelly2014-10-18
每年都有人走路跌倒撞到頭....然後每年都證明是嘴砲
Isla avatarIsla2014-10-22
台灣如果第一梯應該有很多戰點.....
Rae avatarRae2014-10-26
~!~!~!~!~!~!~!~!~!~!~!~!
Sarah avatarSarah2014-10-30
覺得台灣開直營店應該不太可能 效益不大
Adele avatarAdele2014-11-02
只要有NCC在就不要肖想台灣會同步啦~
Jacob avatarJacob2014-11-04
應該是因為中國因素吧 中國提前 台灣就跟著提前
去年5s就一樣
Edith avatarEdith2014-11-04
! !!!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1-06
中華很爽,神腦員工很幹,因為不算業績
Doris avatarDoris2014-11-07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1-08
Linda avatarLinda2014-11-11
有鴻海這垃圾擋著就別想了吧
Susan avatarSusan2014-11-13
最好SA阻止不了,科
Ethan avatarEthan2014-11-14
我等5.5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1-16
希望台灣首發 、台灣開直營店、支援台灣LTE全頻(太貪心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1-18
最好是這麼多小道消息...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1-23
David avatarDavid2014-11-23
!!!!!!
Ina avatarIna2014-11-24
你還真興奮!!!!!
Annie avatarAnnie2014-11-28
Studio A又不是鴻海的 是正崴的好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2-03
要戰店家還搞不清楚是店到底是誰的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2-03
垃圾ncc,好險今年不在台灣,不用看到背後醜佈拉嘰的標誌
就是爽!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2-07
我爸昨天還跟我說明年才拿得到...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2-10
果然嫌貨才是買貨人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2-12
一樓太中肯 純推一樓
Isla avatarIsla2014-12-15
希望有直營店+1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2-17
Koibito今年不在台灣不就好棒棒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2-19
大概只有每天看著iPhone的Apple mark打手槍的人會注意到NCC
mark
Hedda avatarHedda2014-12-22
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交通與網購這麼發達
人在國外是有什麼好炫耀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2-25
希望有直營+nnnnnnnnn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2-27
不要這樣嘛 人家小小的自卑虛榮感你就配合他滿足一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2-29
直營店+1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1-02
安規過了?
Yuri avatarYuri2015-01-02
然後國外買的頻段跟台灣不一樣 還是悲劇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1-04
你們還是可以期待一下啦,因為國內真的只差NCC審核而已.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1-08
等夢到店址PO出來再補推ㄏ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1-08
我在機場上班,我肯定已經抵台了,前幾天就下了好幾盤
Puput avatarPuput2015-01-10
g大去年5s有印象到機場時間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1-12
一樓太中肯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1-15
明後年也不在台灣喔抱歉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1-16
所以有可能ncc的logo是在台灣印上去的?
Jake avatarJake2015-01-18
一樓中肯慘了 我要直營店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1-20
已經抵台了而且是很多天前的事,logo代工廠就已完包,ncc審
Rae avatarRae2015-01-21
那就別回來了,還是要看病的時候才想到要回來?
Sandy avatarSandy2015-01-24
別說不可能因為真的不可能阿 X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1-28
K大是在強國嗎?
Noah avatarNoah2015-01-30
NCC 行政機關跟 APPLE簽保密? 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2-02
為什麼要這麼多~~~~!!!呢 有點亂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2-03
你有強迫症沒事去注意"~~~"幹嘛 並不會亂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05
一般人根本不會看到那幾行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