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 電源鍵召回維修心得 - iO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harles4483 (不是王子的查爾斯)》之銘言:
: 原本已經在德誼填了G單 不過德誼在板上評價似乎很差...
: 反正都是要等 剛剛就跑了一趟八德路的優邑
: 到現場時等待人數7人 大概有3~4個是電源鍵換機的
: 現場有看到一個序號不符資格直接被退(廢話....)
: 還有一個power鍵沒故障被店員退的
: 店員說原廠有要求他們一定要做測試
: 要電源鍵左側 中央 右側各按10次
: 因為我power鍵故障的蠻明顯的(右側完全沒反應)
: 店員沒檢查外觀就直接要我留資料了(外框有擦傷 不過對iphone5來說蠻正常的吧XD)
: 可以留機也可以不留機 留機只要等簡訊通知到現場直接取件了(7個工作天)
: 不留機就填預約單(要和店員說) 等通知後帶機子去現場給工程師檢測
: 需平日1700以前去 檢測時間約2至4小時
: 確認沒問題(無副廠零件 無拆卸)才可取件
: 我power鍵沒有到完全不能用 我就選擇不留機了
: 以上 提供大家參考~

貢獻一下心得

電源鍵狀況:一邊沒反應

到德誼站前nova維修中心(二樓)更換

時間:七月初

到現場有滿多人在更換

換我時候,服務員先檢測是否有異狀,確定只有一邊有反應

並查了序號,序號也符合

就叫我填單了

那時候說要等3~4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時間我覺得算快啦

三天就接到通知拿手機了。

確認完手機後並說有保固90天

拿到整新機的感覺真棒!

不過不到一個月

要回復時候又壞掉了

再過去送修

服務員在送修單上寫了「無法回復出現錯誤訊息3(整機交換)」

一開始不給我換

就在詳細跟他說是電源鍵召回之後要回復無法回復!

服務員就說要在幫我爭取看看

過三天就通知我去拿手機了!

終於可以擺脫很鈍的備用機了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4-09-06
請問你原本就保固內還是過保了?
Kama avatarKama2014-09-11
對了忘了說,原本的過保了!!!
Erin avatarErin2014-09-15
哇!過保了因為電源鍵召回又增加90天保固 希望我的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