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降價 退佣名店價位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沒買過蘋果手機
我都是去地標XX 買空機
我現在去他們官網看

IP8 64 一樣都是15900

這種退傭名店 不是都會便宜個幾千嗎?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9-09-16
幾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9-20
通訊行的貨很多是靠收來的現在他們手上的庫存並不是降價前收來的
Enid avatarEnid2019-09-23
去年的印象,都會過半年才會降
Poppy avatarPoppy2019-09-27
便宜幾千? 你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Enid avatarEnid2019-10-01
便宜的貨還沒洗出來吧
Gary avatarGary2019-10-05
要等降價後持續收手機來攤平成本才會跟著便宜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10-09
便宜的還在海上
Faithe avatarFaithe2019-10-13
在台灣i11都還沒鋪貨,急什麼呢?
Dora avatarDora2019-10-16
賣一隻iPhone賺的沒有你想象那麽多
George avatarGeorge2019-10-20
這價位算真香嗎?還是被小米屌打?
Lauren avatarLauren2019-10-24
沒這麼快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10-28
沒那麼快 要等
Adele avatarAdele2019-11-01
是喔所以現在搭門號還是比較便宜囉?
Ida avatarIda2019-11-05
直接去apple官網訂不就好,都買iPhone有差幾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11-08
發表會之後有降價 我還有截圖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11-12
最划算還是便宜單門號加空機何況剛出來的新哀鳳根本不會降價
David avatarDavid2019-11-16
不如電腦家或官網刷卡賺回饋金跟分期約到了轉低價吃到飽或學專588拿退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