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iphone11的螢幕?? - 手機討論Kelly · 2019-09-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iphone11的螢幕到底是什麼規格?? 是有多爛? 連說明都沒有 有人知道嗎? 還是跟XR一樣? -- 手機All CommentsOscar2019-09-15官網還沒有嗎?Isabella2019-09-19不就和XR一樣Frederic2019-09-23不是跟XR一樣沒變嗎?Freda2019-09-27莫再提Jessica2019-10-01大家都以為是11,結果是XR 2呢Eden2019-10-05Xs 才悲劇吧~默默地消失在世界當中Charlie2019-10-08前面2篇不就有Brianna2019-10-12這裡喊爛我就放心了Mason2019-10-16太垃圾了,那螢幕解析度 眼睛難受Charlie2019-10-20一堆人看到不是R價錢這麼低 直接高潮Puput2019-10-24還不少人想等xs、xsmax降價咧,結果直接下架Ethan2019-10-28是不是720p LCD?Christine2019-11-01就雙鏡頭還硬要浴霸造型騙你是旗艦Margaret2019-11-05官網看的到...應該是一樣的Charlotte2019-11-09賈伯斯氣到跳起來Audriana2019-11-13LCD就是香 謝謝Zanna2019-11-17在意螢幕表現可以直接同價位的S10+了Quintina2019-11-21s10 cpu差一大截 有一好沒兩好Oscar2019-11-25不玩遊戲的話 螢幕表現比SoC明顯很多吧Una2019-11-29等等有人又要氣噗噗拿note10出來跳針 嘻嘻Charlotte2019-12-03這解析度 不就等於安卓3000元手機的解析度= =David2019-12-07說真的,這螢幕不比較就沒什麼Christine2019-12-10精細度屌打1080p OLED沒問題放心吧Christine2019-12-14LCD不會烙印 二手保值Zenobia2019-12-18所以note10跟p30 pro用的是3000元等級在用的螢幕囉Lydia2019-12-22XS的靈壓消失了John2019-12-26螢幕信仰上屌打 厲害Brianna2019-12-306.1インチ、IPS液晶のLiquid Retina HDディスプレイは1792휸28ピクセルで326ppi。Yedda2020-01-03日文網站寫的很清楚就是828x1792的828p螢幕Elizabeth2020-01-07細緻度哪裡屌打1080p amoled s10e打爆xr 11Megan2020-01-11amoled“超過”403ppi 就能很細緻Ophelia2020-01-15828P 真的,...還有人推得下去Ophelia2020-01-19就看不出來解析度差異一堆人高潮XDAnonymous2020-01-23看你是規格派還是視覺派XDMichael2020-01-27兩個都是可以買Sharp R3 可是好醜Rebecca2020-01-31828p已經夠用了好嗎嘻嘻Anthony2020-02-04黑邊呢? 也和XR一樣?Charlie2020-02-08三萬元的OLED1080P也是一堆卓卓買單啊Audriana2020-02-12樓上認真還是反串?Una2020-02-1511的黑邊看影片同XRSelena2020-02-19卓卓用p排oled假1080p就夠啦Kyle2020-02-23三萬元oled 1080p卓卓買單 然後酸lcd 828pMargaret2020-02-27只會看廠商解析度 活該被oled坑好坑滿Charlotte2020-03-02看到1080p就射了 管你是不是p排Adele2020-03-06數字對了就是買呢 不管啦828就4爛啦Adele2020-03-10桌粉各個火眼金睛?Kristin2020-03-14卓卓看到1080p就射滿地了 哪管你甚麼p不p排Hedy2020-03-18就一樣Todd Johnson2020-03-22明明就有雙鏡頭的造型,結果硬要塞狗皮藥膏,然後還把去年的頂級款下架,自己否認自家去年頂級旗艦的技術,太好笑了Olive2020-03-26去年的安卓旗艦就2K營幕了... IOS得youtube我看把1080拿掉好了Bennie2020-03-30三年前安卓就2K螢幕啦Catherine2020-04-03果粉眼睛繼續被刮傷Tom2020-04-07第一次看到下架以前產品的 都是剛上網的孩子們嗎Kumar2020-04-11p排的2k嗎wwwVictoria2020-04-15要下架可以啊,可是那是去年推的主力旗艦款,啥,你說Xr才是主力wwwVictoria2020-04-18貴的賣不動只好下架,留便宜的才是真理好嗎?小朋友這樣你明白嗎?Delia2020-04-22828p的rgb應該會比1080p的Pentile更細緻一點點吧如果螢幕尺寸是一樣的話Skylar Davis2020-04-26X 也下架啊 是前幾年開始才把舊機種放著繼續賣留著一堆旗艦才是價格帶混淆互打機種吧Sarah2020-04-30不過跟純要黑的人認真也是聽不懂啦 哈哈你就認為你想認為的就好Michael2020-05-04https://i.imgur.com/orP5Wpl.png賣不好 但有全球出貨第九名 你用的手機第幾名啊?Kyle2020-05-08四五萬的手機全球第九 看了不要太心酸了啊Related Posts華為布局太慢? 5G手機大踩雷…陸消費者「都 2019 年了!」外媒批蘋果 iPhone 11果粉準備升級!蘋果 iOS 13、iPadOS 這請問三鏡頭該如何設計??遠傳NP到中華!低資費方案?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