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綁約方案推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早安~~如題,說明一下狀況,目前拿m8台X大電信,平常玩天堂,用line,ig,ptt,yt,因為一直沒電導致這幾天公事延誤,因為明天得馬上使用所以今早有緊急請朋友幫忙問了幾個方案,以網路為主通話有就可以了,目前唯一考慮iphone8((因為也看蠻久的了XD,電信只要台X大不要其他的

台X大方案一:換號碼,手機價格19500元699吃到飽綁約36個月,第二年降速為20G,送手機殼玻璃貼。
方案二:手機價格21500元599吃到飽綁約30個月,第二年降速為6G
方案三:np回來,手機價格17400元599吃到飽綁約30個月,第二年降速為6G

通訊行方案一:

手機價格16000元999吃到飽第二年轉799


本人不太懂np,附庸,折扣什麼的,我大概了解np是買預付卡然後轉到別家電信對吧?但我在9月才剛續約了兩年599吃到飽方案,違約金應該不便宜吧………

加上我明年要出國快半年不知道這會不會有差?
麻煩請大家給我點建議或方向(*′>д<)

以上如有違反版規請告知主動刪除,謝謝((鞠躬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7-11-22
直接買空機然後搭預付卡使用吧,反正你要出國了
Rae avatarRae2017-11-26
如果這時候搭合約 也半年都是浪費錢的
Dinah avatarDinah2017-12-01
根本沒便宜,不如直接買空機
Isla avatarIsla2017-12-05
iPhone搭合約買真的很愚蠢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2-09
不會啊,我買iphone7搭台灣之星,只要8800,覺得hen划算呀,月租899吃到飽,目前還沒遇到沒訊號
Puput avatarPuput2017-12-13
樓上很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2-18
而且你有沒有訊號都不關大家的事 懂沒人在意你 也沒人關心你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2-22
出國買空機 選我
Kama avatarKama2017-12-26
真假居然一點都沒划算到QQ所以大家買空機都是搭配什麼預付卡呀?有推薦的嘛?真的後悔平常沒研究這些臨時要處理好困擾…
Hedda avatarHedda2017-12-30
你應該是趕快買空機
Hedda avatarHedda2018-01-03
我699續約吃到飽不降速 IPX 64G 也才24300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1-08
買空機不用搭預付卡啊@@
Puput avatarPuput2018-01-12
21500(iphone 8 64G) 搭配台灣之星388 合約24個月預繳2700
Kyle avatarKyle2018-01-16
買空機 IP8 64 25500 + 遠傳 699 一年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1-20
謝謝大家的建議!!